店名:和記肉骨茶專賣店
電話:(07)533-2661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157號
網站:http://blog.pixnet.net/bahkutthe157
營業時間:11:00~21:00 (周一到周五14:00~17:00為休息時間)


支援活動的中午休息時間是覓食時間,走啊走的想起和記肉骨茶專賣店就在附近,
也好久沒吃囉,午餐就決定再去回味一下囉。


發現了店家牆上貼了張輕聲細語的海報,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用,只是覺得挺有趣的:)


11點的近午餐時間,已開始有用餐人潮,除了內用之外,外帶的客人也不在少數。
恰好近櫃檯的地方有個兩人座,獨身前往的好處就出現囉,趕緊入座點餐。


肉骨茶(不附白飯)/ 75元
想來想去,因為挺想吃飯的,便點了個肉骨茶,再了碗白飯。
送餐的小老闆一樣讓人覺得很有趣,幫我放餐點的時候,還說:現在看到單眼的,都會知道要幫你們擺好看一點。

爽口、不油膩的湯頭依舊,或許是夏天的緣故,覺得藥膳味較不濃厚,反而覺得是偏薄淡的口感。
湯裡有肉塊、白蘿蔔、高麗菜等,肉質雖稱不上軟爛,但仍容易入口,
若能更軟爛當然更好了,應該也更適合上了年紀的老人家食用吧。
另外,還有附了一小碟油條,搭配浸泡肉骨茶湯汁以及略酥脆、略軟爛的口感,也很好吃。

*
再回味,仍覺得挺不錯的。
一個人用餐的缺點便是無法點很多樣,沒吃到泡菜、沒喝到紅茶,還是有點小小遺憾呀!
噢,還有以前挺喜歡的豬腳筋類都沒賣了呢,可惜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