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有機會試喝飲品,「信光絲路美茶」是以減脂為主打的飲品,依循著中醫原理君、臣、佐、使的黃金比例,再搭配以五行,佐以天然嚴選台灣茶葉及稀有的花材,調配出的養生美茶系列茶飲。且是在台灣製造,也經過了GMP及SGS的認證,其安全及品質都有經過管控。雖然現在會以運動來降低體脂,但也對主打減脂與健康兼具的絲路美茶產生好奇,便報名試喝看看。


完成報名之後,很快地便收到產品,紅鐵盒簡單大方,包裝沒有因為是試喝品而馬虎。


茶包以金黃色袋裝,另外還附上詳細的「飲用祕笈」。




隨著不同的沖泡方式,油切度也有所不同。油切度最高的則是準備生水1,500c.c加入3包茶包一起煮沸的飲品,不過我較少以此方式沖泡,一方面是沒辦法一下子喝那麼多,另一方面是此一沖泡方式的茶較為酸澀,不耐酸的我就只好放棄這油切度最高的方式啦,不過喜好酸味的朋友倒可以試試哦!


我最常沖泡的方式是取1包茶包以95度熱水沖泡而成的熱飲,油切度35%,每天三餐後會來上一杯,玫瑰香氣與略酸茶味很具提神效果,熱茶也讓久待冷氣的我暖了身子。試了幾種沖泡方式後發現無論是直接飲用、放涼後或是冷涼後飲用,茶都仍維持一定香氣與口感,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