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907
這次又到台中打擾Em囉,想了想有什麼可以帶去分享的,馬上想到了跑平豬腳

跑平豬腳的店面除了販售豬腳飯等小吃之外,也有販售招牌的豬腳給顧客哦!之前也曾買了一隻豬腳回家孝敬家中許多嘴巴,我個人覺得挺好吃的,家人們的評價也挺不錯的,這一次就決定買來和Em、蔡爸、蔡媽分享啦!

*
晚上用餐時間前去購買,沒想到提供作為禮盒用的豬腳已經快賣完囉,銷路挺不錯的。

就我去購買的兩次經驗,如果沒有早點預訂或購買,通常都會剩比較大隻點的豬腳,一般小隻的豬腳約400元左右,大隻的最多約550左右,提供給大家參考。如果想購買,還是建議提早預詢或詢問,比較能挑到自己希望的大小哦!

DSC_5908
大紅色的紙袋,大方又喜氣!

跑平豬腳提供了兩種盛裝的方式。一種是真空包裝,可存放冰箱冷藏數日再食用也可保持新鮮程度;另一種則是塑膠盒盛裝,方便當天直接食用。第一次購買時,我是全部都使用真空包裝,這一次則是請他幫我各分一份出來分裝。

DSC_5910

現切後,現場直接真空包裝的真空包。

DSC_5912
整隻豬腳切下可食用的豬腳肉部位後,店員詢問是否要留骨頭,我貪心地答好,後來想想好像也沒那麼多時間可以拿來燉湯,不過對於有在煮菜煮飯的媽媽應該是挺不錯的食材:p

DSC_5911
必沾之蒜頭沾醬!一大袋的食物裡,就屬這沾醬最搶戲了!濃濃的蒜香完全在引誘我趕快打開豬腳來吃!

DSC_5914

塑膠盒裝的豬腳肉們。

好啦,我承認我還是受不了誘惑吃了幾塊,但因為火氣太大嘴巴破洞,蒜頭沾醬實在太刺激嘴巴了,淺嘗就好!

跑平豬腳切片的肉片有的多為豬腳肉,單吃吃起來不油膩;有的則是帶皮且帶筋,豬腳皮韌性中帶點脆脆的口感,十分爽口,再加上略味嗆辣的蒜頭沾醬,實在很容易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一直吃呀!

看來跑平豬腳應該是相當不錯的伴手禮,店家也有提供宅配服務,相當方便!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囉:)

註:豬腳為秤斤賣,真空包裝並無多收額外費用哦,使用宅配服務的話應該就需要囉,可直接洽詢店家哦!


延伸閱讀:
中壢市|中式。霸王豬腳(近sogo二館)
中壢市|中式。牛家莊
 
中壢市|中式。老師傅牛肉麵(近中原大學) 
中壢市|中式。董記小館(近中原大學)

中壢市|中式。跑平豬腳
中壢市|中式。巧米雞腿大王(建國店)
中壢市|中式。紅羊阿不拉羊肉專賣店(近中原大學) 
中壢市|中式。大四喜餡餅粥餐飲

中壢市|中式。王記燒臘 
中壢市|中式。續訪董記小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