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我的25歲。然後要開始我的「永遠的25歲」了嗎?

這一次,沒有太大的感觸。有的只是無限感謝。
感謝過去的日子裡,能夠順利畢業、順利地找到工作、順利地在工作中感受到現實…
感謝踏入26歲的這一天,我感到平靜,
希望未來不用再經歷10月與11月那般低潮,期許自己未來能夠更成熟。

*
謝謝生日前一天,辦公室的學妹記著我說我想吃草莓蛋糕,偷偷買來送我。
謝謝多年好友們的祝福,在過去、現在、未來,你們都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當然還有噗上、facebook上的你們,有種沒被忘記的感覺:p



謝謝S,還有禮物們。
謝謝你說「你一直是那麼好」。
還有今年的宜蘭慶祝生日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