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逢甲夜市,學妹先帶我去她喜愛的印度拉茶攤位買飲品。

小小的攤位,簡單明瞭的品項與價目表,還有許多電視節目的介紹,我想晚一點來或是假日應該都會是大排長龍吧。大概我們的造訪是平常日的緣故,並沒有很多人在排隊,我們只等了一組客人輪到我們購買囉!


價位皆以袋作為單位,一袋35元,三袋100元。我們分別買了「印度奶茶」「英式奶茶」各一袋。

我點了來自馬來西亞、茶味較濃的「印度奶茶」。點飲品的時候,我忘記調整甜度,不過正常甜度喝起來不會過甜膩,茶味較重喝起來感覺很清爽,口渴的我一口接著一口,很快就喝完了,推薦給喜愛茶味較重的朋友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