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極品豚骨拉麵
店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79號
電話:07-3390432
營業時間:1100-2130

連三週辦課的第一波來到了高雄,住在85大樓的金典。懶喵兒打來要約吃飯,卻因為緊急的加工作業而喊停,我和學妹便在金典附近繞了繞,打算隨意找個地飯用餐,填飽肚子即可。

看到這家極品豚骨拉麵似乎人潮不少,今晚便決定吃這家囉!


店內座位數滿多的,也已經有不少人在用餐,店外也陸續一直有客人上門外帶。

紅茶、醬籵區
店內亦有提供免費的紅茶給顧客取用。

極品豚骨拉麵/65元
極品豚骨拉麵/65元
店家使用老母雞加上水果蔬菜熬煮而成的乳白色豚骨高湯,湯頭喝起來爽口、甘甜、不油膩,不過我覺得若能更加濃厚就更棒了!拉麵麵條較得偏軟,用料也很普通、份量也不多,挺可惜的。

奶油拉麵/70元
奶油拉麵/70元
學妹點的奶油拉麵,一樣以豚骨高湯作為基底,裡頭再加了一塊金黃色奶油,因著拉麵湯的熱度奶油逐漸融化,乳白色湯頭便慢慢變成了略黃的湯,有點像玉米濃湯啦,喝起來有奶香味,很特別,學妹直誇好喝;拉麵的用料則和豚骨拉麵一樣囉!

豬排/30元

豬排/30元
誤以為是炸豬排的我們,上菜的時候還小小疑惑了一下。用「肉片」可能還比較恰當一些,肉片上頭灑了些白芝麻、淋了些醬汁,嚐起來普普通通。

泡菜/25元
泡菜/25元(小菜每碟25元)
另外拿了碟泡菜,酸、甜、脆的泡菜還挺好吃的。

*
整體而言,我覺得極品豚骨拉麵的湯頭不錯,但麵條和用料就挺普通的,但平易近人的價格則不失為大家嘴饞時的選擇囉。突然讓我很想吃高雄的京屋拉麵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