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375

店名:麻豆子健康湯鍋 荳子健康湯鍋
店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223號
電話:03-4928787
營業時間:週一至周日1100-2300

寒流來襲的週日,S與我決定在這冷死人的週日中午出門吃小火鍋!

今天選了麻豆子健康湯鍋,之前冷天氣的時候已經和公司同事訂過幾次囉,和同類型的三媽臭臭鍋比起來,我們都覺得麻豆子的料比較多,湯頭也還不錯。這次趁著冷天氣,就帶者S一起來嘗嘗囉!

DSC_8383
滷鴨血/25元
滷鴨血其實就是麻辣鍋裡的鴨血,麻豆子的滷鴨血還OK,挺入味的,不過可惜的是口感沒有相當軟嫩。

麻辣鍋
川味麻辣鍋/110元

每次吃小火鍋,我都會很不怕死地點麻辣小火鍋,每次換來都是失望的後果,麻豆子的川味麻辣鍋差不多也是如此。喜愛喝上幾口湯的我,試了幾口覺得辣度仍然過於嗆辣,不好入口,只好乖乖與火鍋料們搏鬥囉!

火鍋料兩鍋似乎都差不多,有切得較為細碎的高麗菜與小白菜,份量都比三媽大方地多,另外還有米血、魚板、鑫鑫腸、貢丸、魚丸、甜不辣、、蛋各一,蛤蠣則是小小的三粒,三片肉片、一點點鴨血,豆腐約三塊,火鍋料的份量少,但種類算多囉,小可惜的是冬粉給了一點點,散在火鍋裡很難夾啊~~~~

蕃茄鍋
養生蕃茄鍋/100元
養生蕃茄鍋的湯頭過於濃厚,還讓S跟服務生要了點水來加淡些,偏甜的蕃茄鍋我吃不習慣,但喜愛清爽口味的朋友倒可以嘗試一下囉!

*
冷天來吃火鍋是最棒的事囉!麻豆子的營業時間是中午到晚上,中間沒有休息,所以可以像我和S一樣選擇晚一點前來用餐,避開人潮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