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記肉圓
店名:福記肉圓
店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215號
電話:06-2157157
營業時間:0630-1900

中午約12點半接到永盛帆布行老闆娘的電話,說包包快做好了,要我三點半左右過去拿就可以了,讓原本在家悠閒的我突然多了個行程。

下了火車約兩點,從先到府前路上的台灣銀行問了點事後,便開始延著府前路閒逛。順著府前路往南門路的方向走著走著,遠遠便看到了福記肉圓的招牌(還有莉莉水果店),剛好可以讓沒吃午餐的我用個餐囉!

肉圓每份二料36元啦!
福記肉圓採半自助方式,先向老闆娘點餐,付款後即可;另外還有提供熱湯給客人自行免費取用哦!


兩點半的店裡仍有不少人在用餐,同樣也陸續一直有客人外帶。生意算是挺好的~

老闆,來一組肉圓!
肉圓/兩粒36元
福記肉圓是蒸的肉圓,吃起來較不油膩;外皮嘗起來軟嫩,但我覺得稍偏厚一點,若再不小心失手就會變成爛成一團啦;肉餡是選用豬後腿肉切成丁狀醃漬製成,嘗起來味道還不錯,口感略偏硬了些,若能更加軟爛些就更棒囉。

吃小吃,醬料也是關鍵囉。店家特製的醬料甜中帶點蒜頭味的醬料,很不錯呀!後來還多淋了幾匙(根本是愛吃醬料:P)

免費又好喝的熱湯!
店家免費提供給顧客的大骨湯。

點完肉圓之後,就可以自己拿個小碗取用囉!大骨熬成的清湯,再由老闆娘稍加調味,灑上些香菜跟芹菜,讚!

前往的那天下午恰好台南天氣轉涼了些,來碗熱呼呼的大骨清湯是再棒不過的享受了!喝完整個身體都熱了起來囉~

*
目前府前路上共有兩間福記肉圓,差別在於不同的營業時間。

府前路一段215號這間從早上六點半賣到七點左右,而府前路一段299號這間店則是從七點賣到十點左右,讓不同時段前往的客人都能吃到肉圓囉!(不過,為什麼不在同一間店就好啊?)


arrow
arrow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