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水堂
店名:春水堂(中港店)
店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71號1F
電話:04-23209745
營業時間:0900–2230
網址:http://www.icetea.com.tw/index.htm
備註:一樓戶外區為吸煙區、室內全禁煙

去了台中數字,也造訪了中港路這家春水堂兩次,挺喜歡春水堂寬敞的空間與舒適的氣氛,有些人喝茶聊是非,也有些家長帶著小朋友在二樓的和式座位讀書做功課。

雖然價位稍不平價,好喝的飲品與滋味不錯的點心,讓聊天的時光總是拉得很長、也很滿足。兩次下來也吃了些東西,跟大家分享囉~

DSC_1075
頂級XO醬辣拌醬
這一道我相當喜歡哦!XO醬辣得相當開胃,加上蔥花香,與麵條拌勻,讓我們兩個人一下子便嗑完這一碗,明明一開始還嚷著肚子不怎麼餓呢:p

DSC_1081
烤山根甜不辣
烤得偏乾的甜不辣,嘗起來不油膩,還OK囉。

DSC_1079
東港之星
就是花枝丸啦!熱呼呼地吃挺好吃的~

DSC_1080
珍珠燒賣
不怎麼優的燒賣是那次沒有達到標準的一道菜,蒸得過頭讓糯米過於軟爛,還有要熱騰騰的才好吃啊~~~

DSC_1077
綜合招牌豆干米血
豆干跟米血都不錯哦,但小辣的醬汁加上蔥花薑絲讓味道更讚了,其實是辣得夠味!


米血


薯條
偏貴的薯條,炸得外酥內軟~不管熱的冷的都好吃呀!

DSC_1082
珍珠奶茶
來春水堂一定要點杯珍珠奶茶囉!珍珠很Q很有彈性,奶茶茶味與奶味比例喝起來差不多~只要不偏甜我都愛啦。


檸檬蜜凍飲
第二次則點了檸檬蜜凍飲,其實我不是很會喝酸的東西,但看了這一個飲品就是很想點它。碎冰加上檸檬的酸味與蜜的甜度,酸酸甜甜又咬著碎冰,很過癮耶,也意外地我挺喜歡的(因為沒有非常酸:p)


*
春水堂實在是挺不錯的地方,不去哪兒,就待在這裡聊一下午、唸各自的書,也很好,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