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天蘭的撰文
店名:鴨肉榮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山路81號(桃園景福宮對面)
電話:03-3385928
營業時間:24HRS

過年前和S約了碰面吃個飯,原本預訂在林口用餐的,又不出我所料,S又臨時起意決定去桃園市覓食。雖然我有預料到,但仍忘了找好口袋餐廳,以因應這位比女人還善變的男人的心思。

兩個人在桃園火車站附近徘徊,突然想起之前在美食部落客小不點的網誌上看過她介紹一間就在桃園火車站附近的"鴨肉榮",便決定憑著印象找找看囉!沿著中山路一直走,眼前終於出現了間大廟,再走沒幾步路就看到鴨肉榮囉!幸好沒記錯,不然又不曉得要去哪用餐了@@

*
位於十字路口轉角的鴨肉榮,店的位置其實相當地不錯,看著店內牆壁貼了胡天蘭撰寫鴨肉榮的當歸鴨肉、電視節目的採訪,店內的用餐人潮也就不足為奇囉。之前看小不點的網誌,也事先知道這家鴨肉榮是生意愈好、品質愈好,更讓我愈期待這次的用餐:)

滷蛋、豆干/30元
滷蛋、豆干/30元
用塑膠盒裝的滷蛋、豆干、海帶,豆干嚐起來偏軟、是我喜歡的口感;滷蛋跟海帶就覺得一般水準囉。

鴨血糕/40元
鴨血糕/40元
鴨血糕嚐起來滋味不錯,QQ的口感,比較特別的是鴨血糕淋上的沾醬,是店家傳自媽媽手藝的味噌沾醬,沾醬味道不會太鹹也不會太甜,簡單之中又能感覺到沾醬的辣味,十分獨特及美味。

鴨肉乾麵/50元
鴨肉乾麵/50元
S點的鴨乾麵,同樣也淋上了味噌醬哦!

湯麵+鴨肉/90元
湯麵加鴨肉/90元
我則是很貪心地點了湯麵加鴨肉。湯麵的湯頭清淡可口,再加上細麵與燙得脆豆芽菜一起入口,滋味一點兒也不單調。

鴨肉
一小盤鴨肉,份量給得挺多的!還沒品嚐,就感覺得出鴨肉的鮮嫩口感吶。

鴨肉嚐起來肉質果然鮮嫩可口,同時又帶點鮮甜滋味,不過鴨肉榮的鴨肉比較偏清淡清爽,之後再沾了點味噌醬與醬油膏相拌勻的沾醬,發現味道更加美味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