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咖啡
店名:散步咖啡
店址:桃園縣中壢市三和三街24號(近中原大學)
電話:03-4656656
營業時間:1130-2230(每週二公休)
供餐時間:1200-2100
※每人低消70元;不加服務費※

悠閒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為什麼一下子就來到了星期日了呢?前一天為了慶祝結案報告交出去了,便破紀錄地很晚睡,今天當然也要睡到自然醒,一覺醒來大太陽都曬屁股了!

這週末是一個人的時光,一個人的時候宅女魂總會上身,看著外頭的好天氣,不出門實在說不過去,中午便選了中原大學附近的散步咖啡用餐囉!

鄉村咖啡

門口一角
巷弄之中的散步咖啡,並不會很難找,位於轉角的位置讓我一眼便瞧見了它。白色牆面、紅色門、綠色植栽與小白板,讓我尚未進入店內便感受到日系雜貨店面的風格:)

店內
進到店內,白色與木質色調與黃色燈光讓人感覺十分舒服。

店內座位數有30個,由於空間不大,因此座位與座位之間距離相當地近,如果較注重隱私的朋友們可能就要多加考慮座位的選擇囉~:)

牆
牆面上小巧的雜貨佈置。


連水杯都那麼可愛...

雖然只有自己一個人,還是要吃飽飽,所以我點了茄汁海鮮焗烤飯套餐/270元,套餐包括:餐前麵包、濃湯、主菜、甜點、120元以下飲品。

濃湯、麵包
餐前麵包與濃湯
餐前麵包烤得外酥內軟,兩塊小小的餐前麵包果然開胃,讓我開始餓了……。

於是喝起了玉米濃湯,滋味也還不錯哦,重點它們都是熱呼呼的!我個人太偏愛略偏熱的食物了...

茄汁海鮮焗飯套餐/270元
茄汁海鮮焗烤飯
茄汁海鮮焗烤飯份量算適中哦,用橢圓型的木板端上來感覺真好呢,店家也附上了小碗讓我們可以將空殼放到碗中哦。

焗烤飯的茄汁味道挺夠的,吃起來的味道很像…蛋包飯的蕃茄炒飯的味道,不曉得為什麼就是這麼覺得啦:p海鮮的部分則有數個蚵蠣、小干貝以及蝦子,新鮮度也還不錯。

甜點
甜點是紅豆茶凍,紅豆的甜加上茶凍的清爽,整體感覺很爽口;小小可惜的是茶凍有點太水狀了:p

香草拿鐵/110元
香草拿鐵/110元(此為套餐所附的飲品)
香草味頗濃,相較之下咖啡就較不突出,如果咖啡的苦味與香味能更突出就更棒了:)

店內,陽光灑入
一邊看著書,就這麼慢慢地用餐,很舒服,陽光時強時弱,瞧見陽光灑入的光景趕緊按了快門;就這樣在這麼一個舒服的空間裡,有了個十分舒服的一個午後。

鄉村咖啡
散步咖啡實在是相當適合聊天的一個地方,很舒服,餐點也不錯;唯一就是先前提到的座位之間太近囉...:p

下次要去試試義大利麵跟下午茶!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