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about 東京V.S.京都,小旅行
《東京 v.s 京都小旅行》


「我又買了本關於京都的旅遊書」我這麼跟S說著。

明明還沒去過京都,明明距離計劃前往的日子還有好一大段,也許就是這樣,才喜愛去翻看些別人的書寫記憶,讓我也有已經去過京都旅行的感覺。

肉拉這本《東京 v.s 京都小旅行》以東京與京都這兩大著名城市作為本書介紹主軸,分別介紹東京與京都的魅力、古蹟巡禮、血拼行程、味蕾旅行,還有一些交通住宿的資訊,小巧的一本圖文書其實一下午的時間即可翻閱完畢。

這本書雖然小巧,資訊不若旅行工具書般地豐足與爆炸,但「小旅行」的書寫方式,讓我感覺到作者旅行途中的輕鬆與愉快,而讓我對於未來的旅行也莫名地更加期待了起來,同時,心裡更是在盤算著「哪一天可以到清水寺,而另一天要到咖啡店,而一定要嚐嚐這一間的拉麵」...

「感覺像去遠足」肉拉的書裡這樣子寫著。是啊是啊,就是要抱著這樣子的心情旅行去才行:)


延伸閱讀:作者的網誌[ 開始發售--東京V.S京都,小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