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477
之前好常看到下班時間,外單位同事一個搬了好幾桶爆米花,每次我都覺得很妙,連爆米花大家都可以很熱情地團購,這真的是台灣很妙的現象:p

其實我很愛吃爆米花,之前在高雄還好幾次不小心經過和春戲院,沒進去看二輪片,但卻買了包爆米花回家吃,某S應該覺得我非常豬(但不要一直提醒我是胖子,OK?)

好啦,進入正題。這是同事大力分享與推薦的爆米花,第一次大家買的時候我是靜觀大家對它的評價,大概我也很不挑嘴,怎麼吃都覺得這也好吃那也好吃,之前在中原夜市買過兩次也沒有覺得不好吃到哪,所以這次還是先不要衝動購買,也省點荷包;後來看大家反應很不錯,自己也小小試吃了幾口之後,才再請同事幫我買一桶。

DSC_9486
海角爆爆,多口味爆米花/90元(原味)
這應該是桃園蘆竹店,地址我不曉得,有興趣購買的朋友們可以撥電話詢問囉!電話:03-311-8243、0910-055-129。

DSC_9484
一桶爆米花90元,很貴吧!那放一罐立可白,讓大家看一下比例………實在很大桶 =_____=

DSC_9488
一打開蓋子,香味四溢!黃澄澄的爆米花嚐起來的口感很很脆,甜度也很夠,有幾位同事覺得挺甜的,我吃了幾口倒覺得還OK(被說果然是嗜甜的南部人),自己買一桶回家吃,一口接著一口吃,吃到後來還是會覺得很甜很膩啦...

倒是某S,接手把我後來的爆米花都嗑掉了!(不是不愛吃甜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