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卸妝清潔用品從卸妝油改換成卸妝乳,口袋中的好用卸妝乳其實不少,不過由於我使用卸妝乳的用量十分地省,到目前為止也才使用過兩個品牌。

這陣子因為作息、心情及身體狀況差到了個極點,沒有好好維護的結果,就是臉部肌膚狀況一整個糟糕,被前同事唸了一頓之後,決心要好好寶貝自己一下;恰好在六月初恰好跟了minie的美妝團,下手買了這瓶網路上頗受好評的艾芙美燕麥潔膚卸妝乳(400ml),先從臉部清潔開始保養起囉!



艾芙美燕麥潔膚卸妝乳是不需水洗的乳液狀清潔產品,很多具敏感性肌膚膚質的人常選擇此款卸狀乳作為卸妝用品。

不需水洗的卸妝方式我並沒有試過,都是用一般卸妝方式。按壓約50元硬幣大小的卸妝乳,於臉上輕輕以指腹按摩,最後用清水洗淨即可。使用的時候,可以聞到淡雅的香味,是燕麥香嗎我也不曉得,總之是很舒服不刺激的味道;以清水洗淨之後,臉部也不會感覺緊繃,很舒服哦:)

由於是很溫和的卸狀乳,如果當天妝化得比較重,通常我會按摩久一點或者是多卸一次,最後再用洗臉乳稍作清潔。

到目前為止,是相當喜歡且推薦的卸妝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