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海鮮
店名:大熊海鮮
店址:台北縣石門鄉富基村楓林路17-4號
電話:(02)26383906

看著時間已經中午,恰好到了富基漁港附近,午餐當然就在這裡解決囉!

事先沒有做什麼研究,停好車之後,隨性地看了看,便挑了這家"大熊海鮮"。

選選選
雖然用餐的人潮不少,不過店家位置也頗多,所以進去用餐的時候倒沒遇到沒位置的情況。

先在外頭選些海鮮來料理囉,老闆娘先幫我們做些介紹,由於我們只有兩個人,胃口也不大,最後只挑了三樣海鮮(點三樣即送青菜)來嚐嚐。

沙蝦
沙蝦
蝦子的肉質嘗起來滿鮮甜的,單吃或是沾芥末醬油都很好吃!
由於後面的菜上得有點慢,害我們兩個人便一直很認真地在吃蝦子:p

猜猜這是什麼
清蒸蛤蠣
在老闆娘的推薦之下,我們點了這個清蒸蛤蠣。幸好點了這一道~

超大顆蛤蠣
只有四顆蛤蠣,又沒什麼湯,看起來是很小氣的一道菜吧~

比蝦子還大
錯了!其實... 它比蝦子還要大!
吃起來蛤蠣的貝肉挺厚實、多汁,用清蒸的方式來料理實在很適合,
鮮甜的湯汁更不能錯過,不自覺地一口接著一口,實在是讓人驚艷的一道料理:)

炸蚵仔
蚵仔酥
就是炸蚵仔,感覺普普,沒有很好吃或很不好吃啦。

最後還有一道青菜,也滿大盤的,對兩個人來說吃光光的話,大概會滿撐的。
由於很慢很慢才上菜,我們也差不多吃飽了,就簡單吃了一些便離開囉~

*
偶爾吃一次海鮮挺不錯的,雖然我實在很沒概念,每次吃都覺得小貴~"~


*延伸閱讀*盛夏。北海岸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