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Story
店名:Life Story 生活故事 人文餐飲
店址:桃園縣中壢市力行北街33號
電話:03-4371978
營業時間:1000-2200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foodking-lifestory

說好了要見個面,minie恰好想到中原附近,就約在這附近吃飯囉!繞了一下,沒想到想吃的店居然大客滿,沒關係,minie口袋名單中的生活故事就在旁邊,今晚就決定吃這家囉!

店內的裝潢相當典雅,很適合好友或情侶聚餐。餐點有西式排餐、中式套餐、義式套餐及火鍋等,另外還有下午茶,也可以無線上網,所以如果想找間咖啡店一個下午,生活故事也是個選擇。

由於我們第一次來,便請教了服務人員店推薦菜色,她很推薦魚類的套餐,恰好我和minie都想吃魚,便各點了不同的魚套餐囉!

酥炸黃魚套餐/280元
酥炸黃魚套餐/280元
其實有點忘記套餐的名稱是什麼了,只能憑印象寫了~套餐有三樣小菜、湯及飯,飯居然是滷肉飯,讓我著實地驚訝了一下,這倒是我第一次吃簡餐的飯是滷肉飯吧:p

看起來好像和一般簡餐份量差不多,但當晚我和minie兩人都吃得好飽好飽啊!

滷肉飯的份量算不少,可以一直續飯吃到飽…白飯嘗起來不錯,拌著滷肉跟醬汁會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在小吃店哦,哈哈哈!三樣小菜各有特色,味道挺家常口味的,我喜歡~

主菜是酥炸黃魚,或許是因為沾著醬汁所以沒有很酥,不過裡頭的魚肉很鮮甜好吃,再沾個醬汁一起入口,好吃好吃!

清蒸鱸魚套餐套餐/280元
清蒸鱸魚套餐/280元
minie點的是很多人推薦的清蒸鱸魚套餐!整尾的鱸魚讓我想到傻蛋的窩也是一整尾魚的豪氣!

光這樣看就覺得這套餐好便宜哦,這條鱸魚肥肥的,魚肉想當然很多,嚐起來很嫩很好吃,湯汁也很鮮甜,讓我一直不斷地偷minie的魚湯拌飯吃,哈哈~

拿鐵
熱拿鐵

點套餐還會附上水果及100元飲料一杯(超過補差價),水果吃得太開心了,所以沒照到。

這一杯是minie點的熱拿鐵,杯子組好可愛,minie去手作工坊採買的紙膠帶也一起入鏡。

印度錫蘭奶茶(熱)
印度錫蘭奶茶(熱)
我則是點了茶味偏重的鍚蘭奶茶,熱呼呼的奶茶在微冷的天氣裡十分地好喝呀!!!


*
以簡餐來說價位還可以接受,不過如果點魚類套餐的話,我覺得就滿值得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