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肉先生
店名:鵝肉先生
店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259 號
電話:03-8331902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0200

從太魯閣回到花蓮市區,我們兩個人都累了也餓了,這種時候吃東西就相當容易地多,騎到熱鬧的中山路上,毫不猶豫地便決定來吃很有名的鵝肉先生!

雖然已是七八點的時間,但鵝肉先生仍高朋滿座,很幸運地我們兩個人坐到了兩個人的位子~肚子很餓,點菜也很果決,考慮到兩個都吃不多,點個幾樣菜便行。

DSC_1922
糯米鵝血(乾)/30元
很好奇這道鵝血的口感,為了嚐鮮就點來試一下。口感比一般米血還要軟,比較特別的是吃起來略有脆度(還是硬?),加上店家特製的九層塔醬油沾醬吃比較好吃啦。

DSC_1913
店家特調的沾醬:九層塔醬油。裡頭有九層塔、蒜末、醬油膏…等配方,沾什麼都滿好吃的,不好吃也都可以變好吃XD

DSC_1912
鵝肉(後腿)/100元
我自己比較喜歡吃有點肥的部位,因此很任性地說要切後腿肉啦!100元也只有這小小一盤,所以雖然好吃也不能常吃吶~

鵝肉先生的的鵝肉後段,肉質嚐起來軟嫩多汁、也很香甜,再加上有點肥的鵝皮~鹹鹹甜甜的滋味真是好吃(請忽略熱量這檔子事,謝謝)!片得略小片的大小我覺得比較好入口,不過就要吃好幾塊才會覺得好像有吃了什麼進去,哈哈哈。

DSC_1916
炒青菜
習慣性會來份青菜,份量不少,滋味還算OK。

DSC_1918
蛤蜊湯
這份量對我們兩個人而言實在好多啊,如果是一群人的話就挺適合一起享用的啦。味道我覺得偏淡,好想請老闆娘再幫我加個鹽巴啊!不過蛤蜊很多,吃得很過癮就是了:P

*
鵝肉先生的鵝肉真的滿好吃的呀!下次到花蓮,希望是可以和一群人一起來大啖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