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越豐
店名:泰越豐麵食館
店址: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二路2-2號(大岡國中對面)
電話:03-328090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100(滿600元以上提供外送服務)


不曉得為什麼,突然嘴饞想吃泰式料理和火鍋,原本找了幾家在桃園市的店,不過又在某人一句話又改變!但是,難得有人主動說要吃什麼,今天的晚餐便決定去吃河粉吧。

菜單
桌上擺放著的菜單,其實品項比這菜單上還要多。有飯麵套餐、湯類、酥烤類、熱炒類、小菜及飲品等。第一次來,就先嚐嚐河粉吧!

蝦醬空心菜/70元
蝦醬空心菜/70元
這樣子的份量我覺得有點貴吶。蝦醬味道適中,還滿下飯、好吃的。

越式牛肉河粉/90元
越式牛肉河粉/90元
我點的越式牛肉河粉。湯頭頗濃,略帶了點甜味,和我印象中在高雄吃過的河粉味道不太相同,讓我有點不習慣;略為川燙過薄牛肉片,剛上桌時還有幾片略還未全熟,嚐起來很軟嫩、很好吃!

這裡的河粉像是薄薄又細細的板條,吃起來的口感比較還不錯,但和在高雄吃的半透明、QQ的河粉又好不相同呀!

越式豬肉河粉/80元
越式豬肉河粉/80元
某人點的豬肉河粉,湯頭比較清爽,也很好喝:)

*
結帳的時候,老闆娘問了今天口味如何,我說了覺得湯頭偏甜的疑問,老闆娘提到,湯頭的甜味是因為店家使用甘蔗所熬煮湯頭,所產生的甜味,而不是使用味精或其他調味料而產生的味道喲~

這一問,讓我小小驚訝了一下呢:p

價位來說不會很貴,是偶爾下班可以來用餐的地方。之後有機會還想去吃酸辣海鮮、月亮蝦餅、涼拌類的菜~^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