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兩個月沒回家了吧」我這麼說著。翻開記事本,才發現,其實是三個月沒回家了....三個月,是一季的時間吶,很難想像從上次計劃著要回家,因公事延期之後,時間流逝地如此快。

總會有突然要忙碌的公事出現,這一次也是,加上天候不佳,讓我一度又想延後返家的時間,就是這樣子,一次又一次,才會變成三個月回家一次吧....



一早,中壢下起了大雨,不停歇地下了一整天,我如同陀螺般地轉呀轉呀也就這過了一天;收拾好簡單行李,步行二十分鐘才抵達客運站,整身狼狽!

週四晚的這班車,沒坐滿,車子幾乎是一離開桃園地區,無雨狀態;望著窗外景象,這是南下的景色。車子裡,除了阿桑大聲看著豬哥亮節目很大聲之外,相當安靜,接近台中時的天空與夜景十分美麗,我想起好久與好友的彩虹村之約。



南下路況順暢無比,心想著再一個小時便可到家,不知不覺沉沉睡去。再醒來,瞧見交流道下的新樓醫院,便知已到家。比告訴老爸的時間早了十五分鐘。

打開車門,從前方座位間冒出了白色身影,是我家王子,「喵」地一聲,我也驚呼了一聲。

也許是我真的太久沒回家,王子在我身邊「呼嚕呼嚕」地叫著,接著例行性地聞聞我的包包,接著就趴到車窗旁看風景去了:p



你就是這麼一個熟悉,又讓人感到幸福的存在。
每一天,為我們創造新的舊的回憶。


p.s 噢,不過昨晚老爸幽幽地說你挑食了吶,這真是太令我吃驚了!是老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