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玫瑰園
店名:古典玫瑰園(忠孝敦化店)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11弄10號 (忠孝東路明曜百貨後)
電話:02-2711-5518
網址:http://www.rosehouse.com.tw/

*用餐日期:2010/09/11*


到台北玩耍的兩天,第一天中午先與好久沒見的iyoweya一起吃個飯:)

地點選在iyoweya一直挺喜歡的古典玫瑰園用餐,大學時期曾在高雄的古典玫瑰園用餐過,不過真的是好久之前的回憶了吶。現在吃飯選擇的餐廳,也很少走這種優雅路線,難得能和好友一起來,也很開心~

商品
我們一進到店內,隨即就有服務人員前來詢問是否有訂位,櫃檯服務人員也為我們盛上當天試喝的茶品,在等候帶位的時候就先一邊喝著熱茶一邊參觀一下架上的多種茶類及瓷器。

店內一角
我們的座位是鄰近街道附近的二人座位(非上圖),附近座位數不多,用餐時段也不會因用餐人潮多而感覺到聲音吵雜。這裡和一些古典玫瑰園不同的地方就是-不用換紙拖鞋入內用餐,少了這個步驟,好像就更少了些感覺:p

古典玫瑰園的用餐環境是很舒服的環境,空氣中有淡淡的香氣,是十分適合女孩兒們用餐、吃下午茶的地點:)

這兒似乎以下午茶聞名,不過我們在午餐時間前來,兩人還是都點了古典玫瑰園浪漫超值套餐,套餐包括前菜、主菜、160元飲品及點心各一份。

DSC_3691
前菜:翠玉沙拉佐玫瑰園特調醬汁
生菜十分地新鮮脆甜,配上淡淡玫瑰香的沙拉醬,簡單又美味。

DSC_3696
主菜: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iyoweya的主餐,份量看起來不多。我分了幾口義大利麵來嚐嚐,義大利麵嚐起來口感不錯,白醬挺濃稠的,也不會過於不膩口,不過海鮮份量感覺有點少就是了...

大體來說,算是表現正常的一道,感覺沒有什麼特色就是了...

DSC_3701
主菜:香草紅酒牛肉飯
我的主菜則是選擇了香草紅酒牛肉飯,份量看起來比義大利麵還要少,不過後來慢慢吃還算是有飽足感啦~不過看擺盤會覺得嫌空虛了些。

牛肉燉煮後的口感軟嫩,很可惜感覺不出紅酒及香草的風味,所以我覺得算是一道還可以的牛肉飯囉...

DSC_3709
點心:經典奶酪杯,倫敦水果繽紛
經典奶酪杯的奶酪味道還不錯,奶香味也很濃厚,奶酪上頭淋上了些許玫瑰果醬,很特別,玫瑰果醬的酸甜的滋味也為奶酪增色不少。

倫敦水果繽紛則是於巧克力蛋糕擺上幾樣當季水果,簡單又顯得精緻的飯後甜點:)

DSC_3706
飲品:英式水果冰茶/180元(套餐可任選價值$160元精緻飲品,超過者補差價)

英式水果冰茶是古典玫瑰園裡最著名的英式傳統冰茶,裡頭有桃子、李子、梨子及蘋果等水果,喝起來是微酸微甜的滋味,但卻十分地順口好喝,讓人不自覺就會想多喝幾杯:)

DSC_3711
飲品:烏巴奶茶/180元

另外,我點了茶味偏重的烏巴奶茶。從美麗的茶壺中倒出深色美麗的茶色,濃濃的茶香也勾起嗅覺的覺酸,烏巴奶茶茶味偏重讓我很喜愛,裡頭加了牛奶讓奶茶的口感更加豐厚香醇。

*
這次的用餐感覺,覺得主菜的餐點略為普通,與店家所具有的特色比起來,可能會讓用餐的消費者有失望的感覺。

不過,著名的下午茶仍會試一試,畢竟在這一樣一個美麗氛圍裡,有個悠閒的下午茶時間,享受一下片刻的寧靜與安穩,我想是很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