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彩繪牛軋糖禮盒

※本文為參加funp瘋體驗活動之撰文※

年節彩繪牛軋糖禮盒

過去因為朋友分享,所以有嚐過小八的布丁,沒想到現在除了布丁及蛋糕系列,小八私房布丁還推出了牛軋糖系列。這是第一次參加funp瘋體驗的活動(之前都被打搶XD),很幸運地是試吃小八私房布丁推出年節彩繪的牛軋糖禮盒!報名的時候就發現禮盒設計地十分可愛,很吸引人目光!

一年裡頭,ETBABY會吃到牛軋糖的機會,還真的是在過年的時候。前幾年家裡都喜歡請老弟從嘉義帶回一款手工牛軋糖(有機會再介紹)



與立白比一比身高

三款不同口味的牛軋糖分別有不同款的包裝,盒子設計成牛奶盒造型(由左至右為:原味、抺茶、蔓越莓)。

和立可白排排站,高度大概是立可白的兩倍高~

貼心設計:禮盒撕開處

看到牛奶盒的包裝,心裡正疑惑著「如何拆開包裝呢」、「是否會很難拆開呢」時,在盒子側邊瞧見「請拉我撕開」的字樣,不免佩服起店家設計的創意。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我手太拙,覺得還是有點難撕開....

包裝印有小LOGO

每個牛軋糖都以小包裝分裝好,上頭同樣印有可愛的小八私房布丁字樣。

排排站

撕開的三種口味盒子排排躺。

一邊聊天看電視,一邊拿出幾塊牛軋糖吃,應該三兩下就可以吃光光了吧!

牛軋糖真面目

三種口味的牛軋糖,由下至上為:原味、蔓越莓、抹茶。

不用懷疑,這些後來都被我吃掉了…
原本以為我沒辦法一下子吃這麼多的,沒想到人的潛力還真的是無窮XD。

1. 雙倍牛乳的使用,讓原味牛軋糖很香濃好吃,還有頗大顆的杏仁果,讓牛軋糖嚐起來的口感更有層次。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天氣太冷,覺得原味的牛軋糖吃起來略偏硬~另外,在我吃第三塊牛軋糖的時候,就覺得"好甜哦~"的甜膩感,這是雙倍牛乳的壞處嗎:p

2. 抹茶口味的牛軋糖嚐起來茶味很香,和牛奶加在一起,不會太甜,是很典雅的味道:)

3. 蔓越莓口味的牛軋糖是三種裡最讓我驚艷的口味,或許是我原本有點害怕吃這一個口味(應該說我本來就是個不太敢嚐新的膽小鬼)。一口咬下,蔓越莓的莓果酸甜味並不會很怪,反而每一口都能吃到蔓越莓,讓我覺得用料還挺大方的啊,也很好吃!有果粒的牛軋糖算是挺創新的囉:)

大體而言,除了原味牛軋糖我覺得口感偏硬之外,抺茶和蔓越莓牛軋糖倒是軟硬適中,也不會過於甜膩,表現十分不錯!至於滿多人關心的黏牙,這次三款牛軋糖都不會黏牙耶,挺不錯的!!! 不過有戴牙套的朋友還是小心為妙啦XD


※店家資訊※
小八私房布丁 http://www.drgc.com.tw/hajinew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