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米吉米咖啡。三明治
店址:高雄市左營區大順一路270
電話:07-5584615
營業時間:06:00~14:00

這家位在大順一路的米吉米早餐店,在小薇的推薦之下來這裡嘗鮮,幾次用餐經驗下來,餐點真的滿不錯的,我和友人在寫論文與準備國考期間,幾乎每天早上都來這裡報到。


米吉米走洋風輕食路線,除了一般早餐點可見的漢堡、三明治、蛋餅、厚片之外,更有搭配好的套餐可以選擇,此外飲品也相當多樣。


店內的座位數約30多個。用餐環境乾靜、整齊,室外亦有露天咖啡座。

平常日上班時間外帶的人潮會稍多,但一般座位也會有近六成滿;在假日的話,附近大樓的住戶,紛紛攜家帶眷出來覓食,因此九點後內用人潮會湧現,幾乎都會客滿哦,以多次用餐經驗法則來看,還是建議想去嘗鮮的朋友早一點去吃比較保險啦~


燒肉套餐的內容相當豐富,包含了花生吐司、荷包蛋、燒肉、及蔬菜、水果等,燒肉我覺得稍鹹,肉質還算可以。另外,放上當季水果及切絲小黃瓜、苜蓿芽、生菜等,是米吉米餐點的特色,這也讓我覺得一餐吃下來,有肉也有蔬菜,有顧慮到營養的均衡~


蛋餅類也滿不錯的,不油不膩,值得一試。偶爾阿姨放沙拉醬的時候下手會太重,可以跟阿姨提醒一下:p


烤三明治滿推薦的!除了吐司烤得略香之外,滿滿的蔬菜真的超豐盛的,有時候我大概只吃半個三明治就飽了:p



元氣堡加蛋也是我們常點的餐點之一,除了滿滿的蔬菜很吸引人之外,漢堡肉也較一般店家厚,不小氣~

到現在我偶爾還是會再去用個餐,
扣除掉人潮之外,米吉米是滿推薦大家去試試的早餐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