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爆漿車輪餅

店名:脆皮爆漿車輪餅
地址:桃園市南平市場旁(第一香羹の專賣店對面;桃園市同安街446號對面)

*用餐日期:2011/03/12*

從MOI Brunch House離開之後,我們準備要去minie的家聊聊天,chun和minie推薦了南平市場的一家爆漿紅豆餅,恰好可以當做下午茶點,我們便先趨車前往囉~

脆皮爆漿車輪餅的小小攤位就在南平市場旁,位於第一香羹の專賣店對面,附近還有挺有名的南平鵝肉,不會很難找。

購買ing~

抵達的時候,看起來滿年輕的老闆娘正在製作車輪餅。

車輪餅們

看到一個個很漂亮的車輪餅,嗅到餅皮香氣,又讓女孩兒的另一個胃開啦~

車輪餅每個12元,有紅豆、奶油、芋頭及蘿蔔絲等三種口味。我們買的那天恰好是每個10元的最後一天,剛好撿到小便宜XD,忘了我們總共買幾個,我每個口味都買一個來試試~

熱呼呼車輪餅

↑ 車輪餅原貌~

奶油口味

↑ 奶油口味。
可以看出裡頭餡料滿多的、餅皮也滿薄的~我們其實沒有馬上吃,又玩耍聊天了好一會兒才開始食用。原本有點怕因為冷掉就不好吃了,尤其是餅皮,雖然冷冷的,可是吃起來還不錯,奶油內餡略甜、香濃,嚐起來滿順口的:)

紅豆口味

↑ 紅豆餅
紅豆餡裡的紅豆料看得到也吃得到,不過較不甜,比較不合我的口味:p

芋頭

↑ 芋頭口味
淡淡的芋頭顏色實在很引不起人的注意,但卻是我挺喜歡的口味。細細品嚐可以嚐到裡頭的芋頭塊,芋頭清香、不會過於甜膩,感覺吃個幾個也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
ETBABY還滿少會主動買車輪餅的,之前老弟退伍前挺愛吃的,都是他有買我才跟著吃一點。這次也是恰好遇上這一味,還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