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213

店名:特莫尼咖哩洋食館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一街18號2樓
電話:03-426-9151

*用餐日期:2011/04/02*

今年的清明連續假期並沒有安排返鄉,一方面是很討厭一路塞車塞回家,另一方面是也快要可以常常待在家了,就不急著此時回家。

一早從林口回中壢的時候,順道繞回公司和同事閒聊,後來還幫忙處理工作到中午兩點,幾個人簡直都累壞了,肚子當然餓扁了,同事提議去吃威尼斯影城二樓的特莫尼咖哩,二話不說當然好哇,肚子餓什麼都好~之前就有在網路上看過威力大的食記,也有其他的挑嘴的同事推薦,所以也就挺期待的^__^

DSC_1179

▲ 平日憑電影票根,用餐可享8.8折哦~

DSC_1178

▲ 菜單。有咖哩飯、通心麵、焗烤及石鍋飯等四種,以上餐點皆附沙拉、甜點、飲料。

DSC_1190

▲ 店裡以黃色調為主,描配木質桌子、沙發座椅、寬敞的用餐空間,營造出舒服溫暖的用餐環境,座位之間距離不算太近,很適合三五好友一同來這裡用餐聚一聚。

DSC_1181

▲ 內嵌式的牆面裡頭以可愛悄皮的風格佈置

DSC_1187

▲ 調味罐與黃色牆面很搭,田園風的感覺,未來如果能夠有這樣子的廚房,那該有多好!在裡頭做料理應該會更開心吧:)

DSC_1192

▲ 熱奶茶、熱帶水果可爾必思、雙果可爾必思
我點了熱奶茶,還算OK。友人點了可爾必思系列,評價似乎普普通通。另外,一開始就直接上了飲品讓我有點嚇到,也許是怕我們候餐會無聊?

DSC_1206

▲ 湯品
南瓜洋蔥湯之類的湯品,味道還不錯,但有點沒特色...

DSC_1201

▲ 德國麵包
麵包滿有嚼勁的,後來沾湯品一起食用也還不賴囉!不過我比較偏好烤得略熱的麵包~

DSC_1200

▲ 沙拉
挺普通的沙拉,醬給得有點過多了,吃起來會有滿口都是醬的感覺XD

DSC_1197

▲ 德式雞肉丸肉醬通心麵/198元(套餐)
這是朋友點的,我分食了一顆雞肉丸來嚐嚐,肉丸和IKEA很像,口感還算不錯。

DSC_1195

▲ 香嫩雞肉咖哩飯/198元(套餐)
朋友點的香嫩雞肉咖哩飯。雞肉是雞肉塊,看到香嫩的字眼便期待一口咬下會是鮮嫩多汁的雞肉塊…沒想到這雞肉比我的雞排還要不嫩啊,真是很尷尬XDDDD

DSC_1199

▲ 和風雞排咖哩飯/208元(套餐)
我點了和風雞排咖哩飯,上頭淋了美乃滋和玉米粒,還滿台式風味的啊XD

咖哩略甜還算不錯吃,雞排外衣炸得很酥脆、雞肉也很軟嫩多汁,還不錯囉。

DSC_1209

▲ 布朗尼
甜點有布朗尼和奶酪,我選了布朗尼。天啊,這布朗尼好乾…口味也普通,對我而言是地雷啊!

*
整體感覺除了主餐之外的品項都算普通,感覺不若之前網路上的評價;用餐之後店家也給了三張50元的折價券,折價之後算是SOGO附近的飲食略便宜的價位,但美味度就真的還好,不如去吃一樓的春水鎮義大利麵啊(http://etbaby.pixnet.net/blog/post/279368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