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娃日式泡芙專賣店
從五妃廟吃完杏仁豆腐冰之後,一行人便延著慶中街繼續步輪,往下一個目標:「EVA泡芙」前進!

一直都只是聽過「EVA泡芙」的名號,主要是許多人團購這家巨大的冰淇淋泡芙,不過一顆泡芙要價50元,價格再加上運費確實不便宜。

開在巷弄交叉口處的EVA泡芙,斜對角就是台南赫赫有名的「波哥3店」,下午的店內看起來也是滿滿的人潮,這斜對角的「EVA泡芙」也是不遑多讓,一直不斷地人要來買冰淇淋泡芙;民房似的店面,「EVA泡芙」的可愛LOGO。

一路步行在慶中街上,鄰近台南大學的緣故,街上有不少的店家,卻又不失去街巷的寧靜味道,雖然這天不是個晴朗的好天氣,拍起照來有點沒勁兒,但陰天的溫度卻好適合在台南市的大小巷道間,散步起來十分愜意與悠閒。

DSC_5344
EVA的冰淇淋泡芙種類、價目表及排行表,價格在50~65元之間,貼上標籤的是當天已經售完的項目,下午三點多的時間就賣掉好幾樣了,晚來大概就買不到囉!

DSC_5342
店家很貼心地在櫃台的地方放置使用方法及保存方式,讓初次來購買的顧客能夠快速地知道怎麼吃跟怎麼保存。

EVA泡芙的製作是純手工製作,泡芙不含防腐劑、人工色素及香料等。冰淇淋泡芙是冷凍的泡芙,所以讓泡芙回溫、變軟之後再食用會比較好吃!現在是秋天,所以我們決定等個30分鐘再來食用,這期間就繼續四處走走吧!

DSC_5347
外帶的橘黃色紙盒子,十分可愛與醒目!

DSC_5375
我們一直散步到台南地方法院,差不多30分鐘囉,恰好看到這水藍色桌子,趕緊坐下來享用甜點囉!(題外話:這水藍色真的好漂亮)

DSC_5377
鮮牛奶泡芙/50元
大大的泡芙上頭有擠出來的鮮牛奶餡,還有白色糖粉裝飾,看起來相當可口!

DSC_5380
好大一個泡芙,拿起來確實好大一個,迫不及待趕緊咬下一大口!看來放30分鐘還不太足夠,鮮牛奶冰淇淋還沒完全退冰,不過因為泡芙很大,所以也吃不快,愈吃鮮牛奶冰淇淋就愈來愈軟化。

泡芙皮是薄薄的的口感,裡頭則是滿滿扎實的冰淇淋泡芙。泡芙皮我覺得挺普通的,說脆也不脆,說軟也還可以;看來EVA泡芙的賣點還是在冰淇淋呀!

鮮牛奶的冰淇淋內餡,鮮牛奶的奶蛋香很濃郁,冰淇淋愈軟化後口感愈加綿密與滑順。整體來說,鮮牛奶泡芙還滿好吃的,也不會太甜膩,如果泡芙皮如果能更有特色的話,就加完美啦!其他還有巧克力、香草薄荷、抹茶等口味都還吸引我的,下次有再到附近覓食時,再來試試新口味。

*用餐日期:2011/10/09*

關於這裡
店名:EVA伊娃日式泡芙專賣店
店址:台南市慶中街198號
電話:06-213-5159
營業時間:11:00~21:00(售完為止;每週二公休)
官網:http://blog.yam.com/eva20011

arrow
arrow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