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513
天氣很不錯的這天,步輪起來真是熱得不得了!吃完了永記虱目魚湯之後,便打定主意要來「賣飲料」喝杯涼的,其實是想找地方休息一下。上次一夥人的台南步輪之旅曾經過「賣飲料」一次,因此這次就不用花時間找店家囉!

DSC_5512
9月才正式營業的「賣飲料」,最近慢慢也開始有人分享造訪心得,喜歡老屋空間的我和多比不約而同都發現了這裡;外觀上是棟很有味道的老屋,也因為隔壁是空地沒有建築物比鄰的緣故,讓整棟老屋的樣貌更加突出,沉穩的色調與質感總帶給我穩定的感覺。

DSC_5511

DSC_5516

DSC_5466

DSC_5468
木質色調的MENU很特別,裡頭還有可愛的插畫。「賣飲料」賣的當然是飲料囉,一般的茶飲、手工果汁、咖啡、德國比利時啤酒…等都有,品項不少,另外還有一些甜點,不過我這次倒沒有點來嚐嚐。

DSC_5471

DSC_5473
葡萄柚綠茶/65元
「賣飲料」的葡萄柚綠茶以蜂蜜調甜度,因為我比較怕酸,所以還先問了老闆會不會很酸,老闆還很貼心地先調了甜度讓我試喝,沒想到我已經愈來愈沒辦法喝太甜的飲料了(也不能喝太酸,還真有點難搞);喝起來還滿清爽好喝的~

DSC_5498
冰拿鐵/90元
我的第二杯飲料,每天沒來杯咖啡實在說不過去,所以也試一下它們家的咖啡!這樣子一杯還真賞心悅目,我點了半糖的甜度,對我而言仍偏甜了,整體來說喝起來覺得沒有驚豔的感覺。

DSC_5464

DSC_5462
白色牆面裸露出磚塊感,斑駁卻舒服。

DSC_5480
三張高腳椅,這天下午,一對夫妻帶著一對兒女前來買飲料,小朋友們踩在高腳椅、趴在吧台上看老闆調製飲料的身影讓我十分喜愛:)

DSC_5474

DSC_5491
店內的座位其實不多,除了吧台前的三張高腳椅,我今天坐的雙人座,剩下的便是書牆後的沙發座位區,每個座位都是不同的椅子,每個位置看了都好想把背包丟著,舒服地看起書、聊個天或是發呆也好。

DSC_5486

DSC_5495

DSC_5487

DSC_5483

DSC_5482

DSC_5484

DSC_5493
愛貓人更不可錯過「賣飲料」,因為有兩隻可愛的店貓哦!但據老闆的說法,有時候貓咪也會不想上班,所以偶爾可能會沒辦法同時看到他們。

黑貓今天都待在書櫃上睡覺,偶爾跑到小垃圾桶咬吸管的塑膠袋出來玩;而灰貓咪偶爾起來走動、偶爾就乖乖坐著、偶爾坐在門口看老闆去了哪裡,今天灰貓咪也讓我摸了好一會兒,還很舒服地翻了肚子耶,很舒服吧~兩隻貓咪都是乖貓咪,真好。

DSC_5504
很無聊的自拍:p

這樣一個舒服的空間,可以點杯飲料,聊一下午或是看看書,是很棒的地方,我今天共看了六集將太的壽司,不知不覺待了三個小時…如果家就在附近,還真有可能繼續點飲料,把漫畫看才回家吧。這次也很難得的有跟老闆聊到天,感覺的出是很用心的人,希望這裡能夠愈來愈好、人氣愈來愈旺哦!(但希望不要旺到我去的時候都沒位置,哈哈哈)

什麼時候要去「賣飲料」?記得找我:)

*消費時間:2011/10/20*

店名:賣飲料 My Beverage
店址:台南市永福路二段142-1號 (近全美戲院)
電話:0935-3119949
營業時間:10:00-22:00,週五~六至23:00
(但老闆說他們開店時間也很free的,所以大家可以不用太準時XD)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點點廣告吧 ↓

arrow
arrow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