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191
每次說要來高雄,不少人會覺得我的吃喝行程應該都很滿,其實到高雄是我放鬆心情的方式之一,即使沒做什麼,在這個地方生活個幾天總能讓我充充電,再回到工作場域時更有力量。

一直都知道寬來順這家位於左營果貿社區裡的早餐店,開店滿久的了,平價的美味一直深獲許多民眾的喜愛。這次是amigo帶路過來,一早八點就起床出門,微冷的早晨,太陽公公稍稍露了點臉,尚未清醒的寧靜高雄也很美麗。

八點多就有排隊買早餐的人潮囉,分為外帶及外用區,因為是在戶外享用早餐呀,所以叫外用好了:p;速度滿快的,沒一會兒我們就買好早餐準備來享用啦!

DSC_6208
牆上的品項,都相當平價,很容易讓肚子餓的我想多點幾樣來試試:)

DSC_6199
三人份早點,擺滿一桌,看了就好滿足了,哈哈哈哈~ 準備開動!

DSC_6197
油條/12元;蛋餅/20元
油條頗獲好評,但很油!所以,偶爾吃吃就好囉;蛋餅份量不算多,吃起來一般般。

DSC_6194
蛋餅油條/30元
看到別桌的客人點這一樣,看起來很美味,我們直接點來試試看!然後學別人加醬油一起食用,好吃,後來我還加了油蔥醬油(一整個很重口味),也很好吃。

DSC_6192
鮮肉包/8元韭菜包/8元

DSC_6204
我沒有吃到的鮮肉包,但似乎是必點品項之一。

DSC_6205
我其實不是特愛吃韭菜包的人,但今天突然心血來潮點來試試。這裡的韭菜包皮QQ的,滿滿的韭菜及一些冬粉,味道還算OK。

DSC_6198
鹹蔥餅/12元蘿蔔絲/12元

DSC_6206
蘿蔔絲的內餡味道偏淡,還OK囉,我自己沒有到很喜歡啦。

DSC_6207
沒有看到什麼蔥的鹹蔥餅,評價SOSO。

DSC_6210
吃完早餐約略是八點五十分,排隊的人潮可是從來沒斷過,生意實在很好。雖然amigo說蘿蔔糕吃起來普普,但下次還是想來試一下耶,哈哈哈:p

*用餐日期:2011/12/17*

關於這裡
店名:寬來順
店址:高雄市左營區中華一路5-14號
電話:07-5830408
營業時間:0500-1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