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牛肉湯
這天和友人到台南市,會走永康永大路便決定來吃牛肉湯啦,原本預訂要吃「王家牛肉湯」,但地址抄錯居然怎麼就找不到,已經停好了車,便決定先吃近在眼前的「中華牛肉湯」啦!

中華牛肉湯
大多牛肉湯店的價目表都差不多。牛肉湯分為大/小/加大/特大碗,另外還是有隱藏版牛肉,就是「花肉」,這是菜單上沒有的,也不一定有貨的肉,有來的話可以先問問店家有沒有唷。我們第一次來,先點一般的牛肉湯來試試~

中華牛肉湯
店裡裝潢普通,位置不算多,整體環境還算乾淨。

中華牛肉湯
肉燥飯/內用20元
因為和友人分食一碗牛肉湯,所以再加點了一碗白飯;肉燥飯味道還不錯,肉燥肥肉居多,米飯略軟口感還算OK囉。

中華牛肉湯
牛肉湯/大碗100元(大碗附飯一碗)
中華牛肉湯的牛肉品質還不錯,湯頭清甜;牛肉沾薑絲醬油膏,就是令人滿足的一餐!

和王家牛肉湯比起來,中華牛肉湯反而較沒讓我驚艷;肉質與湯頭目前我自己比較偏好王家。
肉質:王家>中華
湯頭:王家>中華

*用餐日期:2013/01/06*

*關於這裡*
店名:中華牛肉湯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二段120號
電話:06- 24726143
營業時間:0530~1400;1700~2100

arrow
arrow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