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峰亭
▲本日終了。來排過八峰亭的人,應該都很不喜歡看到這個牌子出現。

這是ETBABY第二次再訪八峰亭,距離第一次造訪已隔了半年,原因無他,就是我實在無法早起排隊呀。在這半年間,還去了趟日本旅遊,當然要嚐嚐日本的拉麵味兒跟台灣這一味兒有什麼不一樣,結果回到台灣依舊念念不忘這一味!

趁著轉換工作間,當米蟲悠閒度日的空檔,某一天心血來潮,便決定隔天來排八峰亭!反正米蟲我有的是時間呀,當然要把握這時間做一些之前沒辦法做的事囉~

八峰亭
▲登記規定
寫得滿清楚的,這天我要登記晚上用餐,下午約兩點半抵達,已經有四個人在排除囉,不過大家都不坐第一二個位子,主因是無法在時間內回來吃拉麵,所以選擇較後面的順便,還滿妙的。

一個人登記四人用餐名額,這天我們三個人來用餐。四點就會有人出來登記囉,登記的同時會告訴你回來用餐的時間,屆時要有登記一半以上的人已抵達。

八峰亭
▲停車跟排隊注意事項
稍微看了一下,排隊時大家多半滿安靜的,也有些人像我一樣帶本書去看,下午排隊不會有日照,因此不會覺得熱,靜靜等待登記時間的到來,看看書,也很不賴。

八峰亭

八峰亭
▲時間快轉,來吃麵的時候,已換上本日終了的牌子囉。

八峰亭

八峰亭
▲票券機
這新奇的玩意兒我也只有在日本玩過,而且還是看不懂日文的狀態上體驗的,這次來八峰亭操作一樣覺得好新奇!不過我還是比較在意已售完的字樣,哈哈哈。

八峰亭
▲操作說明

八峰亭
▲點餐單
我們都點豚骨青蔥拉麵,都只有一片叉燒,好不過癮唷,嗚嗚嗚;但我這次試了味噌口味的湯頭,期待~

八峰亭
▲店內一景

八峰亭
味噌豚骨青蔥叉燒拉麵/ NT.200(叉燒一片)

八峰亭
這次ETBABY選擇的是麵偏硬+湯頭普通+背脂普通。湯頭依舊濃郁好喝,味噌口味的湯頭略偏鹹了些,很合我的口味!不過,幸好沒有要偏鹹的湯頭,不然就會太鹹啦。

這次覺得比較不合適的是麵,偏硬的口感我還是不太愛,下次還是回到普通硬度的麵就好,不過,下次也不曉得何時能再來吃了Q_Q

友人也是念念不忘八峰亭的拉麵,一碗麵吃下來說了好幾次:「好好吃哦~~~」,說老實話我真的不曾看過他對於食物會有這樣子的反應,可看出他實在很愛八峰亭吶。

*用餐日期:2013/02/22*

*關於這裡*
店名:八峰亭
店址:台南市中西區萬昌街15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賣完(週三公休)

*延伸閱讀*
[ 台南 ] 豚骨湯頭的傳統日式美味,八峰亭

arrow
arrow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