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一天,你會感謝不甘平凡的自己。】 

自從開始育嬰留職停薪以來,第一次用久違的鬧鐘叫我早起。
今天是媽媽放風的一天,更是期待許久到高雄上課充電的日子! 

留職停薪期間,開始思考未來的職涯規劃跟方向,突然想起大學時期曾很認真寫食記跟旅遊,進入職場後因忙碌而停止,現在想要重新開始,卻覺得自己實在渺小、寫東西會有人看嗎?這些主題都有人在寫了,好像沒有什麼好寫的主題了!……種種原因都讓我想放棄。 

但其實我心裡 #沒有想放棄。 
我只是需要一個 #引路人,需要一顆屬於我的 #北極星。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裡提到「當你渴望某件事時,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我也相信當你很想做一件事,成功取決於你自己。 

自從去上了堂個人品牌定位的課後,我感到一片混亂,不知從哪裡開始,便開始找課程或文章看看是否有人分享,就這樣我找到 代筆小姐 Miss Debbie 的個人IP課程。 今天的課程步調十分緊湊,代筆從寫作心法開始切入,一一點出經營個人IP會遇到的困難及心路歷程,再一一用正能量突破!課程中手把手帶著大家實作,讓我們一步步產出1.0版的「個人粉專名字」、1.0版「個人品牌故事」,透過「內容配方矩陣」重新審視自己寫作的內容是不是受眾想看的。

課程中在實作產出,讓我時刻緊張卻又開心,更是突破自己完美病的一關。
過去總是想要想個100分的名字、100分的主題再做,這一次試著:「 #做就對了!」 

#你不是很厲害才能開始寫 
#唯有開始寫你才會變厲害


上課的過程中,幾度因為代筆的話深受感動,她說: 
「如果想要傳遞自己的價值觀,有所影響力,就必須要站在舞台上!」 
「持續不斷輸出自己的理念」 
「夢想很長遠」


用文字實在難以形容我當時的 #感動,但我如實感受到她的 #熱情與 #溫暖,還有真心想做些什麼事的 #閃閃發亮的樣子
我想這就是我被她吸引的原因吧。 

這一次,我勇敢地踏出一步,因為我知道 #有人在等我。 
總有一天,我會感謝不甘平凡的自己。 

arrow
arrow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