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善化|胖學堂

《用餐日期:2021/01/23》

「胖學堂」是我搜尋善化早餐時偶然找到的早午餐店,當時很好奇怎麼會有一家開在遠離善化市區、隱身高鐵橋下,看起來似乎在田中央的早午餐店,便約了長子週六過來試試看!不過,因為胖學堂的營業時間是早上9點,這對於早起的我們而言,必須延後早餐時間其實有點痛苦,感謝長子忍耐,才能順利一起去用餐。

胖學堂的位置真的是在田邊小路上,環境與世隔絕卻又會因為高鐵的呼嘯聲將人拉回現實,我們還算不費力地找到了店的位置,如果擔心的朋友不仿參考店家臉書的照片引導來前往用餐(文章最後也有附上連結)。

台南善化|胖學堂
停好車後,看見胖學堂前的一片綠地,天氣好時,大人孩子在這裡曬曬太陽跑一跑相當棒!

台南善化|胖學堂

台南善化|胖學堂

台南善化|胖學堂
▲戶外用餐區
這個區域的位置我相當喜歡,坐上高腳椅,或是坐在藤椅上,來個甜點、點杯咖啡,看本書或是發個呆看看眼前的景色,也能消除掉不少疲勞了。

台南善化|胖學堂
▲室內用餐區
室內用餐空間不大,座位數不多,如果用餐人數超過兩位,妮娜建議用餐前可以先電話預約確認比較好哦!
店家目前沒有餐椅可以給寶寶坐,所以如果家中有小寶寶要一起帶去用餐,最後有推車或做好大人抱著一起吃的心理準備哦!

台南善化|胖學堂
菜單(1)三明治篇
熱煎三明治有五種口味,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好吃,都想試試看,哈哈哈!
而且每一份都有附水果及蔬菜沙拉,感覺是很豐盛的一份。
原本要點真愛套餐,但被長子阻止,看來要再找一天週五自己跟雪寶來用餐啦。

台南善化|胖學堂
菜單(2)飲料、甜點篇
飲料部份有彩虹蔬果拿鐵,那天不曉得怎麼了,居然沒有點這一樣!另外還有咖啡、拿鐵等。
店家自製甜點也好讚,完全是要讓人無法只來一次啊!好逼人~~~

台南善化|胖學堂
早餐好朋友/$ 150元
胖學堂的麵包、甜點皆是自製的,手作烘焙的吐司就是很有溫度感,三明治裡面包了:培根、半熟蛋、起司、蕃茄,加上水果、蔬菜沙拉
除了生菜及半熟蛋,其他雪寶都可以一起吃,很棒!

吐司吃起來鬆軟好吃,當天天氣偏涼,吃著暖熱的吐司真的很撫慰自己的心。
水果及沙拉也都新鮮好吃,後來老闆娘還招待了草莓跟藍莓給雪寶吃,開啟了她吃草莓之路!

台南善化|胖學堂
熱抺茶牛奶/$ 150元

台南善化|胖學堂

胖學堂,是近期最喜歡的早午餐店。
喜歡的原因無他,便是當媽媽的幾個小期待都有達成罷了!
❶餐點好吃
❷環境舒服
❸適合孩子

那天恰好有機會與店主聊聊,原來店主過去就曾經經營餐飲品牌,後來遇到卡關停滯期,意識到需要休息,結束品牌後回到家鄉,轉而踏上烘焙之路。現在的胖學堂是與家人共同經營的店,店內外其實處處可以感受到溫暖的家的氛圍,戶外草地很適合孩子玩耍。那天還跟店主許願平日可以開店啊,這樣媽媽就有地方可以帶著娃兒來,媽媽放空,小孩在草地跑跑,多麼好!

但因為平日人潮實在不多,店家考量成本還是先以週五、六、日為主。看來只能繼續期待那一天的到來囉...

|| 個人小評 ||
餐點★★★★★ 
環境★★★★★ 
服務★★★★★ 
綜合★★★★★

|| 關於這裡 ||
店名:胖學堂
店址:台南市善化區興農路188巷136號(實際照片地圖
電話:0953 025 903
臉書:胖學堂
營業時間:週五、六、日 9:00-17: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