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有關 偷書賊 的事情
The Book Thief 偷書賊/Markus ZUSAK 馬格斯‧朱薩克

《偷書賊》一書相當地厚,近500頁的份量,剛開始讓我遲遲抗拒開始,事實上我也真的看了好久。

故事發生在二次大戰,希特勒統計德國,迫害眾多猶太人
的時期。對歷史不是那麼熟悉的我來說,剛開始消化了故事的背景世界著實花了我些時間(也是讓我讀得斷斷續續的原因之一|||)

故事中,以死神為主要故事之敘述者,在二次大戰動亂之時期,為大家說這麼個偷書賊的故事。除了述說偷書賊的故事之外,偶爾死神也會說一說二次大戰時期他的業務有多麼地繁忙之類的話,為故事增添了不少黑色幽默。而故事中的偷書賊-莉賽爾,從她學習文字
、偷書、學習的那些歲月裡,更讓我感動的是她身邊的可愛人們。刀子嘴豆腐心的養母智性的養父、默默守護她的魯迪、心靈夥伴麥克斯、以及鎮長太太。每一段都是個動人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