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  名〕光遠鬆餅坊
      〔地  址〕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309號
      〔外送專線〕07-2516321
 
  
      由於下星期二男友的音樂系直屬學妹要辦畢業演奏會,
      我們便利用假日的時間,去漢神百貨找禮物要送她,
      剛好我們的午餐吃得晚,到了六七點都還不餓,
      我便提議買完東西再出來吃鬆餅吧,呵呵!(真是擇日不如撞日)


      我們原本點了椰香奶酥鬆餅和玉米火腿鬆餅,
      不過因為王米火腿已經賣完了,我們就改點鮪魚鬆餅來吃。



      
      因為鬆餅的外表看起來嘛都一樣,所以我就只拍一張囉
        

       
            椰香奶酥鬆餅(25元)
      
       這是男友愛吃的口味,記得好久前來吃他也是點這個。
       鬆餅的外皮酥酥的,看起來有脆脆的口感,
       但吃起來我覺得比想像中的恰到好處的酥脆,
       一般來說,我覺得脆脆的口感會有點稍硬點,
       但他們的鬆餅沒有,但就覺得剛剛好哦。


       
                鮪魚鬆餅(35元)

       有點吃不習慣鹹的口味啦,哈哈,有點像在吃鮪魚三明治,
       只是將土司換成鬆餅而已。
       但裡面的料算得上是挺實在的。算是挺特別的嘗試囉!


       
       〔後記〕
       這家鬆餅坊就在漢神附近,也算小有名氣了。
       下次去漢神逛街逛累的時候,大家可以去嚐嚐看。



       2005-05-31 後續報導


       
               紅茶牛奶,25元

       我覺得還不錯喝的,和之前介紹的老江紅茶牛奶比較起來的話,
       兩家都有類似咖啡香味哦,但老江紅茶牛奶的香味略勝一籌啊。
       它的牛奶也是用玻璃瓶裝的牛奶,一整罐倒進去紅茶裡的哦!
 

       
          楓蜜鬆餅,25元

       對不起,我把圖縮太小了,嗚嗚,然後又忘了另存新檔,殘念。
       名字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哈哈。老闆娘很貼心地還幫我們加了些奶油,
       吃起來除了蜂蜜的甜味之外,還有奶油香哦,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