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魚土雞鍋及麻辣鍋
    
感謝唉喲喂呀及咖哩事典叡及啊布拉卡達布拉小姐,在我22歲生日的這一天,為我這個友情孤兒慶生,大家一起吃飯呀。

這是我第三次到橋頭吃麻辣鍋,每次都是和不同人不同的目的,真有趣。不過冬天漸漸接近的這個時候,真的是很適合吃麻辣鍋及薑母鴨了。

我們照慣例點了鴛鴦鍋,一邊麻辣鍋(小辣),白鍋是鮑魚土雞鍋。麻辣鍋就不用多做介紹了(要看的人可以看一下之前的介紹哦)。這次點的鮑魚土雞鍋的湯頭真的很好喝,讓我們大家都一直在喝這一鍋的湯,似乎有點忘記麻辣鍋的存在了,呵呵。
  

豬肉及牛肉
 
他們的肉類都是點完之後,再經由機器現切的,所以客人一多的話,就常常要等很久才會等到肉上來,不過我覺得現切的肉和從冷凍庫拿出來的肉還是不一樣的啦,我尤其愛他們的豬肉,煮麻辣鍋起來會很好吃。


寬麵條及科學麵,海鮮類,油條,菇類,餃類及丸子類。

我只能說他給的量都還算挺多的,加上我們四個人屬於慢慢吃型的,光丸子類就吃了很久...哈哈。但還是吃得很開心啦,呵呵。


高麗菜及茼蒿菜

茼蒿菜真的是火鍋的良伴啊,真的是很~好~吃。
    

    
etbaby碎碎唸

這次去還滿多人的,還好我們有早點去也有訂位,我們要走的時候,還看到店家用小桌子及小板凳耶....而且感覺是有點坐在路中間,頗怪的啦。要去的人還是早一點去,然後訂個位吧。

最後,還是感謝好友們。還有來我家和咕嚕咕嚕玩,希望你們有開心到...也希望你們常來玩啊,呵呵。



延伸閱讀:〔高雄〕橋頭麻辣鍋I。





   

arrow
arrow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