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高雄婆婆冰(網頁按此
營業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35號
營業電話:07-5616567、07-5616695 
營業時間:09:00~24:00


來高雄唸書也快四年了,跑來吃婆婆冰的次數好像也不超過五次, 婆婆冰從民國二十三年營業到現在也已經七十二年了耶,算得上是老店一家,之前也在原店斜對面開了間旗鑑店。

下午和朋友帶咕嚕咕嚕去看醫生完之後,由於天氣太熱了,心血來潮就跑來婆婆冰吃冰了,也算是招待有好一陣子沒見到面的朋友吧。




我們點了綜合水果冰(50元)和綠豆牛奶冰(30元)。


綜合水果冰的水果有西瓜、哈密瓜、芒果、鳳梨、香蕉、蒟蒻等新鮮的水果,還淋上了草梅醬及百香果醬,再加上冰冰涼涼的挫冰,真的是很好吃!綠豆牛奶冰出乎我們意料之外使用的是綠豆沙泥耶,我是覺得有點略甜啦,吃太多會有點膩,但泥狀的口感又很不錯呢。


夏天就是吃冰的季節啊!更何況高雄的夏天一來,中午十一點到下午五點之間,大概都是會熱得讓人受不了的天氣啊。除了在家吹冷氣之外,吃冰品就是另一個消暑的好方法囉。^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