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有關 在味蕾的國度,飛行 的事情

 

作者:葉怡蘭

在這本書裡,葉怡蘭與讀者們分享自己在工作旅途中,自巴黎、倫敦、米蘭、香港、新加坡、日本、西班牙、紐西蘭等國家中,工作之餘的味覺之旅。

筆者之文筆讓我為之羨慕與讚嘆,這是寫食記的我所無法相比擬的。我喜好以簡單的文字描述,亦常可以從我食記文章之字數看出我對店家的喜愛程度。或許我是思考迅速的人,就連閱讀也受到影響,因此必須花費一些時間才能消化華麗的文字,怡蘭的文章讓我略有這樣的感覺,但卻不減我對她的佩服。

另外,感到可惜的是怡蘭多介紹歐洲國家之美食,讓我這見視淺薄之人對食材等描述都感到陌生與生疏,有機會實在更該好好開拓味蕾的視野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