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SUBWAY
網址:http://world.subway.com/Countries/frmMainPage.aspx?CC=TAI&LC=ZHT&Mode=
拍照所在地:高雄大統店 大統百貨公司和平店12F 07-224-1283

SUBWAY我只吃過兩次,但卻很喜歡。SUBWAY是標榜健康走向底脂肪的連鎖店,與一般速食店很不相同,雖然大多是較屬於三明治種類,但種類的變化卻也相當地多。
 
手邊剛好有拿小菜單,就簡單和大家分享它的內容。到SUBWAY點餐時,可先選擇你想要的麵包種類:白麵包全麥五穀雜糧奧立崗巴馬乾酪義式家鄉等五種。還有麵包尺吋有12呎(30cm)及6呎(15cm)長度的,一般食量的話吃6呎的應該就可以了,不過很餓的話或者剛好有兩個人就可以一起買12呎的,也比較便宜哦。



再來就告知服務人員看你要吃哪種口味的三明治,再由服務人員為你製作三明治。透明的櫥窗也可以讓你看到配菜及醬料,你也可以告知服務人員你可能不要吃哪些東西,大致上蔬菜種類有:生菜起司蕃茄辣椒洋蔥酸黃瓜黑橄欖等,我覺得都很好吃啦。



和友人去了兩次都是點火雞胸肉,因為我很喜歡吃火雞肉,之前去美國遊學回來就再也沒在台灣看到過,自從在SUBWAY發現火雞胸肉之後便愛上了這一味。滿滿是蔬菜的三明治,吃起來很爽口,絲毫不油膩,雖然清淡但仍能享用到新鮮蔬菜及配料的組合,很不錯!不過有時候吃一吃會亂掉就是了。

除了火雞胸肉口味的三明治之外,還有海鮮口味義大利經典燒烤牛肉鮪魚火腿低卡蔬菜義大利香辣,以上是屬於冷三明治的種類,另外還有熱三明治口味哦,有鮮雞披薩香熱起司傳統義大利丸香烤雞肉披薩堡煙燻雞肉等。其他還有特殊醬料的三明治、沙拉、飲料或餅乾等等,真的很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