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饕公麻辣燙(高雄富國店)(已改名)
店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41號
電話:07-5508737
營業時間:11:00~02:00

在S家附近的饕公,斷斷續續大概去了三次有吧。原因無它,嘴饞的我若想吃麻辣火鍋,就會去吃饕公的小火鍋來解解饞。

富國店的饕公有分一、二樓,每次用餐時間去都滿多人的,大概都坐了八、九成滿,不過倒是沒有遇上沒座位的時候。若人多的聚餐的話,或許訂個位會比較保險一點囉~

店內簡潔、乾淨。黑色為基調的空間,但燈光仍相當明亮(對我這個要拍照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


佐料及飲料(有紅茶及烏梅汁)可無限量自行取用。


每次去吃,我們都會點一鍋麻辣套餐共享,再加一些其他的料煮來吃。

麻辣套餐的用料很豐富,包括高麗菜、青江菜、肉片、鴨血、豆腐、豆皮、海帶、蒟蒻、餃類、丸子、鑫鑫腸、蟹肉棒等,一鍋滿滿的。湯頭可以分辣度,我都選小辣,還算不錯!不過我覺得煮到最後會比較鹹,所以通常我到最後就不會去喝湯了。

下面是我們去了幾次,會加點來吃的食材。



牛肚的份量算滿多的,煮起來的口感也很不錯。


我們分別也嘗試過花枝漿及魚漿。魚漿我並不是很喜歡,花枝漿我覺得還滿不錯的,不過滿容易煮到最後不曉得跑去哪了XD




科學麵和油條是吃麻辣鍋必點的啦!

像饕公這樣以小火鍋型式的麻辣火鍋,對於不太想吃吃到飽,卻又想解解饞的人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囉。
P.S 以上皆要加一成服務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