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雨果咖啡 Hugo Cafe
店址:高雄市民生二路139號二樓
電話:07-2117021
營業時間:11:00~24:00(每週四店休)

早已久聞雨果咖啡的名氣。從鹹蛋把拔跟懶喵兒的網誌裡,早讓我很想一探究竟。

不過自從寫論文後,整個人大概除了學校附近的食物,幾乎都引不了我的興趣,算了算時間,我竟然已經三個月沒發文了!整個網誌呈現長草,快變鬼屋的狀態,(這期間,也被問了數次怎麼都沒寫食記之類的問題)。目前,雖然還沒改好論文,但仍可以偷偷地跟大家說聲:我回來了!(揮手~)

這週末,魏先生來高雄看牙齒,漢神巨蛋裡的店若要等到位置的話,我大概都餓死了吧~二話不說,馬上向雨果前進!

很Lucky,人潮正多的中午時分,仍有位子!


簡單的MENU

餐點有套餐及小菜,飲品的種類也相當地多~我們各了點了一份套餐(附湯及飲料),及一份小菜來共享(其實是我貪吃)。


送餐的速度相當地快,我和魏先生都還在看報紙的時候,附餐的湯品便送上來了。是熱得冒煙的湯品哦,對於愛喝熱湯的我來說,無疑加了好幾分!湯相當地鮮甜,裡頭有些許海帶芽,簡單又美味的湯品,讓我更期待接下來的餐點。


我點了許多人推薦的X.O醬炒飯

送餐速度真的是有點快地讓我不太能消化,因為我還在拍照啊~~~~

炒飯的份量相當多哦,對女生而言是能吃很飽的份量,若人多聚餐的話,不仿點個炒飯大夥兒一塊兒分食嘗嘗也挺不錯的;整體的視覺效果也很不錯,看得出用料很豐富,食材的色彩也有去注意到;吃起來,炒飯炒得很鬆散,不會太油膩,不過我個人覺得口味是較偏清淡的啦,不太有X.O醬的感覺。


特愛吃海鮮的魏先生,點了海鮮燒

一般簡餐的型式,海鮮有蝦子,魷魚,蟹肉,配菜有生菜及牛蒡絲。大體上我覺得普普,看魏先生的反應感覺也還好,生菜有拌了某種鹹味的醬調味,倒是相當地特別。


在懶喵兒網誌上看到會辣的泡菜牛肉,對我這個愈來愈愛微辣的人來說,絕對不能錯過的呀!暗自在心裡早就記下後,點菜的時候馬上就問可不可以點來吃:p

牛肉的份量相當地多!辣度對我來說算是…不怎麼辣,稍微偏鹹一點;不過對於不太能吃辣的人來說,應該還是算辣,魏先生有說會愈吃愈辣,我倒是一點感覺都沒有=_____=

但是是相當下飯的一道菜哦,我們都一口接著一口地吃著,主菜反而變配角了:p




附餐的飲料我們分別點了熱與冰的奶茶

一大球的奶油看了就很過癮!我先喝了底下的紅茶,茶味不重,甜味也不重,偏清淡的紅茶,奶油則是略帶了點鹹味;兩者拌勻之後,還滿好喝的~不會太膩,不過我覺得喝多了有點甜:p

以上的餐點,都沒有加一成服務費,所以還算滿中等價位的囉~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去嘗嘗其他的餐點!:)

不過假日建議絕對要訂位哦,不然真的會沒位子!

[這裡也有部落客]
鹹蛋把拔-燈影縯紛佐佳餚
懶喵兒滴窩-雨果咖啡 Hugo Cafe
pepe的意思 意私 意識-2025 EAT ~ 雨果咖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