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COLD STONE(漢神巨蛋店4F)

這一篇食記的產生要感謝美麗又大方的Amigo姐姐(單身中,意者請恰),大方地與我分享7-11集滿30點就有買一送一的大優惠!兩個人吃飽飯後,就以散步的方式前往漢神巨蛋,準備去COLD STONE大吃冰淇淋啦!也讓我一解前一天無法吃冰淇淋飲恨的心情。

一到四樓的COLD STONE,果然是人龍一大條。我們開始猜測要等多久才會等到~我也一邊開始拍起照來,反正有的是時間:p


由於生意太好,所以也看到這位相當紙片的店員在製作餅乾(每個20元)。

一杯一杯疊起來,看起來就好好吃啊~我們兩個人也開始商量要吃什麼口味的冰淇淋,還要加個餅乾才過癮。



由於人潮很多,所以會先有店員在單子上幫你點好冰淇淋後;等到輪到製作冰淇淋的店員要為你服務的時候,再把單子交給他即可。

生意真的超好的,我們點了巧克力德意志跟非常莓外傳兩種冰淇淋,分別少了布朗尼還有草莓,我問了店員說,那其他的配料會不會酌量增加呢?
店員竟然說:不會哦。不會?我可以說這真的有點坑人嗎...........................................................

好吧,我們還是很甘願地繼續排隊。我們都點了大杯的,加了餅乾~


我點了巧克力德意志,甜度是五個圈圈,超甜的~我不是愛吃甜食的人,但我太愛吃任何巧克力口味的東西了,這次怎麼能放過哩,冒著繼續變成大肥豬都要吃啦!


COLD STONE的作法是以冰淇淋包住一些配料,點餐的時候,還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將冰炒來炒去的,本來我要拍照的,但幫我們服務的男店員看到我拿起相機馬上大叫不可以拍XD,所以大家想看就現場看囉~

料有布朗尼(當天缺貨啦),胡桃,椰子絲,再淋上焦糖醬,你說甜不甜~甜死啦!

巧克力冰淇淋的巧克力滿好吃的,我吃到快完才覺得膩,(我真的覺得會胖不是沒道理的,我的range變很寬XD)椰子絲略脆的口感及胡桃的香,搭配起來不錯~冰淇淋算滿黏的呀~不過聽說BigTom的更黏,下次再去試試:p

後來我我還用餅乾挖冰淇淋來吃,又是另一種風味囉。


比起我的超高熱量冰淇淋,非常莓外傳是無脂冰淇淋,很不錯!


顧名思義,它的料就是有莓啦~包括了覆盆莓,藍莓,草莓(當日缺貨)。

是很美麗的一道冰品,店員製作的時候就讓我大喊真好看,但他說很酸。我不太能吃酸,嘗了幾口,覺得吃到藍莓或覆盆莓的果粒時真的比較酸。

我們當天都點了大杯,原價是210元,但用7-11的點數買一送一,所以等於一杯才105元。再加上各別的餅乾(各20元),各125元~等於大杯量小杯價呀,超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