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The Food Bar
店址:中壢市大仁二街37號
營業時間:Mon~Fri 07:00~14:00/Sat~Sun 08:00~14:00

最近在PTT上看到威利大和幾位網友都同步推薦這家中原附近的早餐店,
一直很喜歡尋覓美味早餐的我,趁著今天假日,學生尚未開學,趕緊去試一試。


THE FOOD BAR的位置隱身於柏德廣場住宅區一樓,
較明顯的路標反而是前頭的泰上皇。

今天天氣著實微涼與陰暗,騎到了大仁二街上,
看到泰上皇,便往裡頭往去,THE FOOD BAR鵝黃色燈光,透露著一絲溫暖。


由於來得早,店裡尚在準備之中。
音響輕洩柔軟音樂,溫暖燈光及氛圍包圍,
在天氣轉涼的今日,一個人,這樣子的空間反而讓人感到安穩。
這大概也是我一直很願意早起、避開用餐人潮的原因吧。

店內佈置簡單明亮,木質色與綠色桌椅交錯、樹木與鳥的壁貼、幾本LOHOS的雜誌,
讓人不禁直接聯想到它們走的是簡約、慢活的樂活風。


店內除了當日報紙之外,沒有其他商業或八卦雜誌。
這類雜誌我自己不算有接觸過,因此用餐的時候,都專注地霸占著它們閱讀著。



看大家極推薦的三明治+起司,由於看到是歐姆蛋啊,毫不猶豫地就點了!
不過,這卻變成今日小失望的一點。
因為不是歐姆蛋啊~~~難道我點錯了?

培根三明治(加起司)裡有生菜、蕃茄、蛋、培根、起司。
蛋是一般的煎蛋,煎得略焦,因此無滑嫩口感啊!(難道會是不同人做的嗎,嗚)
幸好,香濃的起司仍有發揮作用,使得整體嘗起來還是挺不錯吃的~
三明治的醬並沒有放得很多,是屬於口味清爽的三明治。


很特別的是土司所抺得醬,有點像是薰衣草之類的香草醬。
淡淡的香草醬,與培根和起司的鹹味搭配起來一點也不突兀,
淡雅香氣反而更顯得迷人。


飲品我點了熱玫塊奶茶。
淡雅的玫塊香氣加上奶茶,果然是冷天的好選擇。
奶茶甜度剛好,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不錯喝。


雖然今日沒有嘗到歐姆蛋... 
但有機會我還是會再去吃的,畢竟在中壢這類的早餐好像很少啊?!

離開之際,接連著有兩組客人上門,
心裡微笑著,屬於我一個人的早晨時間也該結束了。



[這裡也有部落客]
威力博斯的白金殿堂-中原早餐新發現-The Food Bar 樂福堡
大熊比較懶-The Food Bar 樂福堡
早餐吃了沒-[The Food Bar 樂福堡]






*如果您覺得本文值得推薦,請記得幫忙在右方按個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