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林家魯肉飯
店址:中壢市長沙路82號1樓
電話:03- 4281442

繼續追隨中壢美食達人威利大(中壢板真是我的好朋友)的腳步,
情人節,雖然只有一個人,還是可以吃吃喝喝的啦!

林家魯肉飯在清雲科技大學附近,
雖然是尋覓美食,但對我而言也是四處探路、熟悉環境的方式。

從龍岡路騎來,小繞了一下才找到了長沙路,
林家魯肉飯的招牌在不熱鬧的街道中,還算明顯。

事不疑遲,趕緊點了魯肉飯及赤肉羹(其實是很餓了)。
由於很餓了,我竟然失心瘋地點了大碗魯肉飯、赤肉羹、燙青菜……
看看四週,只有我是自己去吃耶,人家一定覺得我很會吃(其實這也是事實…Orz)


招牌魯肉飯,果然可稱之為招牌!
淋在上頭的肉燥份量很夠,肥瘦皆有,口味偏重口味,
享用時不論是搭著酸菜或筍絲入口,或是攪拌後食用,都很好吃;
雖然口味偏重,肉燥的醬汁也給得多,
但吃起來不會覺得太鹹或有油膩感,這是大概是讓我一口接著一口的原因吧:p


湯品點了赤肉羹湯。

嘗起來略帶酸甜味,大概先吃了重口味的魯肉飯,
因此覺得肉羹湯的口味稍淡了些。
肉羹湯裡頭用料一般,重頭戲還是裡頭塊塊份量很足夠的赤肉,
肉塊口感很扎實又軟嫩,或許是製作時調味過,肉塊嘗起來較為偏甜,還滿好吃的~


雖然很想點個嘴邊肉或腸子之類的小菜來嘗嘗,
但是,一個人吃飯常會有這樣的情況,想嘗試的總要分個幾次吃。

想了想,還是點了盤燙青菜。
今天的時令菜是波菜,店家燙得時間挺短的,似乎只拌一些些油蔥,
燙波菜嘗起來很新鮮、脆甜,份量也很足夠。


一個人很豬地點了這些菜,吃完一直飽到晚餐時間。
魯肉飯的美味實在是讓人還想再去品嚐,
噢,似乎炒飯也不錯吃,看來還會有下次的嘗鮮之行囉。


[這裡也有部落客]
威利博斯的白金殿堂:林家魯肉飯(桃園中壢)





*如果您覺得本文值得推薦,請記得幫忙在右方按個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