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  名:御賀壽司專賣
店  址: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161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好久不見,高雄!

在排假回台南的同時,恰好safari末返也要回高雄矯正牙齒,便約好一起回高雄,除了感受久違的熱烈陽光之外,還有吃點美食,以及探望許久不見的老師及同學們。

這次選的是垂涎已久的日本料理(明明什麼美食都嘛垂涎已久),偶然在網路上看到這間御賀壽司,評價也還不錯,就決定去嘗鮮囉。


御賀壽司位於大豐三路上,距離高應大不遠,其實從高醫過去也還好啦。約中午十二點多到達的我們,也很幸運地找到了停車位。

店內佈置簡單明亮,一入門便可見右方的工作區,同樣是乾淨整潔。店內座位數約20-25個,多半為四人桌,若是一群人的聚餐建議先訂位比較好。

由於第一次前來用餐 ,所以研究菜單研究了好一下子,而親切的阿姨也向我們一一介紹菜單,不聽還好,一聽什麼都想點:p


兩個人皆點了味噌湯溫溫肚子。

份量適中的味噌湯,用料挺大方的,除了味噌味香濃之外,另外還有豆腐、鮭魚肉、小魚乾,喝起來好喝之外,每一口都吃得到其用料。


很豪氣地點了總匯壽司(320元),共有14種壽司,(品名如圖),有海苔捲、豆皮、鮭魚、鮪魚、旗魚、蝦姑、玉子燒、鰻魚、大蝦、鮪魚洋拉、魚子醬、黃金蝦、龍蝦、海鮮沙拉。

基本上,我跟safari會各分一半啦,就算沒有一半也會吃個一口嘗味道。

壽司飯嘗起來略為略微酸,咀嚼之時又散發出米飯的香甜,也沒有煮得過硬或過軟,好吃!

握壽司的魚肉都相當地新鮮,入口即化,其實我沒有很愛吃握壽司,因為怕吃到不新鮮的魚肉,不過御賀壽司的魚肉都很新鮮,入口即化的口感讓我很喜愛;另外一個喜愛的是玉子燒壽司,甜甜的玉子燒讓人有種幸福感:) 蝦姑我個人不愛,海苔捲和大蝦嘗起來覺得普通,至於軍艦壽司群則再一次表現突出,展現食材的新鮮與美味!


炙燒捲/150元
很特別的一道菜,經阿姨介紹之後便決定點來試試看。


炙燒捲一捲切成四小捲,剛好我和safari一人兩小捲。

壽司飯裡包著生菜及蟹肉棒,包成一捲之後,上頭再蓋上炙燒後的鮭魚、旗魚、鮪魚等魚肉,雖然切成四小捲了,不過每一小捲其實份量還不小,一不小心就會散開來,大大地一口咬下,甜美的壽司飯、脆甜的生菜、蟹肉棒、再加上厚實的炙燒魚肉,溫熱的魚肉加上冰涼壽司飯與生菜的口感交錯,口感很特別,滋味也很不錯:)))

*
這次很可惜地沒有點到評價挺不錯的薯泥沙拉,其他握壽司也都很吸引人呀,不過吃完總匯壽司、炙燒捲、味噌湯也飽得差不多囉,就留待未來再回來高雄的時候,再來嘗嘗囉!

本來還邀約safari來瓶海尼根的,因為我說我們沒有一起喝過酒:p 但考慮到「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就作罷啦~~~真可惜。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