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神田鐵人平價日式料理
店址:桃園縣中壢市恩德街52號
電話:03-425-7591

這天晚上,由於久久未決定是否去吃大餐,臨時跑去的結果就是都要等到七八點才等得到位子,我便與S轉戰SOGO附近店家覓食去。

由於機車位一位難尋,我們著實繞了好一會兒,最後在威尼斯影城後方找到車位,該感到開心的是趁著找車位的同時,也看到了許多令我感興趣的店家,停好車後,兩個人便一邊步行一邊討論要吃哪一間。

威尼斯影城後方的恩德街上,位於轉角的神田鐵人平價日式料理實在很引人注目,店內滿座、不斷有客人上門的景象,讓我們兩個決定就上門嘗嘗鮮囉:)


毛豆/招待
挺有味道的,S一個接一個的享用。我在幹麼,我在習慣新鏡頭......Orz


柴魚海苔湯/20元
柴魚片味道濃湯,不錯喝。


鮮魚味噌湯/30元
味噌味嘗起來挺不錯的,不過份量與都壽司比起來較為小碗。


蘆筍蝦手捲/50元
高麗菜絲放得不多,入口時略顯單薄,若高麗菜絲的份量若能再充足一點,嘗起來的口感會更榛;另外,可能因為高麗菜絲略少了些,品嘗起來容易讓人感覺美乃滋用量過多了點,顯得過於甜膩。


章魚醋/60元
難得S主動點了這道菜。醋味調得很夠味,章魚嘗起來也挺新鮮的,唯一可惜的就是沒入味呀…


鮭魚炒飯/60元
算是台式的鮭魚炒飯,略偏油膩,但味道還滿不錯的,很多用餐的客人也都有點,看起來挺受大家的喜愛的:)


烤秋刀魚/50元
一上菜便聞到頗重的魚腥味,食用前滴上幾滴附上的檸檬片一同配食,除了減輕了魚腥味,其油脂所帶來的油膩感也減低許多。嘗起來魚肉口感挺紮實的,魚肉肉質不錯。


握壽司/160元
嘗起來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生魚片跟醋飯都是;不曉得點炙燒握壽司會不會比較特別點?


雞肉串/60元
嘗起來像是紅燒口味的雞肉串,還算不錯吃,不過跟我預期的雞肉串有所出入就是了:p


*
整體而言,算是平價且偏台式的日式料理,餐點大體而言不難吃,如果到sogo附近逛街可考慮來嘗嘗鮮囉~以我個人而言,我還是比較喜歡都壽司的口味,不過要跑到內壢還真是有點遠吶…


※延伸閱讀※
中壢市|日式。都壽司(內壢)
中壢市|日式。二訪都壽司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