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蛋糕舖
店名:大香草。香草蛋糕舖
店址:桃園市民族路193號
電話:03-334-9020
營業時間:1000-2200
網址:http://www.vanilla-cake.com.tw
大香草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vanilla193

從台南返回桃園後,下午minie捎來了一同用餐的訊息,許久沒有和療癒系的minie見面,當然一口答應啦!

原本兩個人興致勃勃地去一家平價日式料理嘗鮮,騎到店門口竟然發現它沒開,真是太晴天霹靂了!肚子已經開始咕嚕咕嚕叫的我們,便繼續進桃園市前進,最後決定來這家minie頗推薦的香草蛋糕舖來用餐。

用餐回來後,查詢了香草蛋糕舖的網站才發現我們用餐的這家叫做「大香草」,桃園市的另一家分店叫做「小香草」,另外於台北市還有一家叫「愛情與麵包」的分店。「大香草」主打手工蛋糕,另外還有提供義大利麵與焗烤等餐點;而「愛情與麵包」同樣有美味手工蛋糕之外,餐點種類則有義大利麵、排餐、燉飯、開胃菜等料理提供給大家。

店內一角
「大香草」店內空間呈長方型狀,深且長,座位數不少,不但適合情侶用餐,更適合一群友人的下午茶或晚餐聚會。

桌
白色牆面、本質座椅、光滑石質桌面讓人感覺相當舒適。

店內一角
除了一般四人座的座位之外,「大香草」還有呈ㄇ字型的座位,實在挺適合2-3個女孩坐在那裡品嚐午茶聊聊祕密心事,彼此之間靠得近一點再近一點。

利用不同型式的座位做出空間的區隔,讓整體空間豐富許多!

*
我和minie各點一份義大利麵,且加了50元升級,可多濃湯、手工蛋糕或優格二選一、飲品則有綠茶、紅茶、咖啡、奶茶、果汁等可選擇。

濃湯
濃湯
並不是很喜愛這一道。奶油味與濃稠度不足,涼掉之後更顯得調味不夠啊....(嘆)。

蕃茄辣味雞丁義大利麵
蕃茄辣味雞肉義大利麵/220元
突然想吃蕃茄口味的義大利麵,感謝minie代我詢問了感覺像是新手的可愛店員,最後我選擇了蕃茄辣味雞肉義大利麵,接受店員的推薦選擇中辣來嘗嘗。

剛上菜時覺得份量剛好,攪拌後發現相較於minie的份量,我的份量似乎稍多了點,是因為我看起來一臉飢餓樣嗎?麵條Q度煮得也還不錯;雞肉使用的則是雞胸肉,表現地規規矩矩;義大利麵的中辣是開胃的辣,搭配蕃茄紅醬,整個味道與香氣嘗起來相當過癮,算是讓我挺驚豔的。

DSC_5688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220元
吃了我的重口味蕃茄辣味義大利麵之後,這白酒蛤蜊味實在是嚐不太出來,但香氣仍是十足啦!

DSC_5707
粟子香蕉口味蛋糕(忘記全名了)
特愛粟子口味的minie點了這一塊蛋糕。蛋糕入口後,濃濃的粟子味於口腔內散開,接著是香香甜甜的香蕉味,最後是兩者的混合。

該怎麼說呢,兩種味道混合之後,反而覺得口味挺怪的,有種人工或稱化學製成的感覺.....minie也覺得怪,但真的說不上是什麼樣的怪。


大理石起司蛋糕
我點了很少吃的起司蛋糕。嘗起來的口感相當綿密,起司味相當的濃;雖然只是小小的一塊,但仍是讓我感覺很享受呢:)

熱咖啡
熱咖啡

冰咖啡
冰咖啡
一次破了兩個戒!冰、咖啡,是醫師叮嚀我盡可能不要吃的東西... 但通常只要踏入簡餐店,我幾乎都會破戒啦!

「大香草」的冰咖啡好大一杯,加上剛剛份量十足的義大利麵,再喝下這一大杯冰咖啡,實是好飽啊!咖啡香十分迷人,咖啡味苦中略帶點酸,酸味若能再偏果酸點會更棒,不過仍相當不錯囉:)


*
整體而言,「大香草」相當地不錯呢!冬天算是開始囉,接下來希望能夠品嘗草莓蛋糕!如果生日出現那就更感人了(許願貌);或者是改天再來個下午茶,一定也很不賴。

另外,離開前店員提到週五都會有歌手駐唱哦!時間自19:30至21:30。當時沒細問是什麼樣的歌手,不過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找個週五過去品嘗不錯的餐點,一邊又能聆聽音樂,應該會有一個相當舒服的夜晚吧:)

arrow
arrow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