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新丸天瓜子行
店址:台南縣麻豆鎮民權路22號之3
電話:06-5722950;5725306

今年過年的時候,從家鄉麻豆帶了也其實是名產之一的醬油瓜子回北部,要給一些比較要好的嚐嚐。

問了老爸老媽、阿姨姨丈等等…最後選了讓愛吃瓜子的姨丈讚不絕口的新丸天瓜子行甘草醬油瓜子。


一箱10包/550元(單買一包60元)

我沒買過瓜子,不曉得這算不算貴,但是以送禮來說,算是小case的花費啦!

紙箱設計成可提式禮盒的方式,讓我從南部帶回北部,也提得很輕鬆,加分啦!大大提高我之後繼續買它的機會:p


新丸天的瓜子是採用特大片瓜子,用甘草、丁香、八角、桂枝等中藥材蒸煮後,經過日曬或電熱式烘乾精製而成的。

買的時候,姨丈最最推薦的就是新丸天的瓜子咬下去之後,瓜子殼不容易碎裂,就是不會碎成一小塊一小塊的啦;撇開我自己還算挺會嗑瓜子不談,也問過幾位同事,他們也都很稱讚這瓜子哦!除了不容易碎裂之外,甘草醬油味也很不錯,挺夠味的!:)

其實這一包份量不多,不過真的很好吃啊!這10包裡有9包都送人了,我自己暗藏了一包起來,它陪我走過趕報告的壓力時期、無聊看電視的時間,泡杯茶來喝,更是讚!

所以所以,我自己就可以吃完一包了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