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401
店名:泰小間泰式料理
店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昌街437號
電話:04-23203198(平常日可預約)

那一個上午臨時起意的台中行,感謝R伸出雙臂迎接著我,台中的陽光暖了我的心,還有笑著的妳們填補了我的空白。

噢,晚上也是臨時起意的泰小間,聽著你們說是間好吃又特別的小店,讓我份外期待。

DSC_2402
隱身巷弄的泰小間,果然如你們形容一樣,像是一般住家裡面在辦桌請客,從外頭走過,絲毫不會認為這是一家店...

果真是隱藏版!

除了是隱藏版之外,還是須要排隊等候的排隊店吶,假日的這一天,是無法電話訂位的,我們四個人就這麼候位等了快一小時,完全破了我的紀錄!不過,候位的時候我們也沒閒著,趕緊把想吃的東西點一點,然後再去別的地方殺時間啦~

DSC_2413
月亮蝦餅/230元
先上來的是大家大推薦的月亮蝦餅,直到上菜我才明白為什麼那麼被推薦,這大概是我看過、吃過最厚的月亮蝦餅了!!!!

八塊蝦餅,每個人各分食兩塊。我第一次在吃月亮蝦餅時,清楚地感覺到裡頭的蝦肉,而且蝦肉嚐得出其鮮味,真的很讚!

DSC_2415
酸辣生蝦/175元
沒有人吃過,但抱持著嘗鮮的心情我們就點了這首菜囉!

沒想到,生蝦就真的是生蝦(哈哈哈,好廢話的感覺哦),酸辣的醬汁十分開胃,才剛吃完蝦肉十分鮮甜的月亮蝦餅,再接著吃生蝦,實在很過癮吶!

DSC_2416
辣炒高麗菜/90元
R說蝦醬高麗菜太蝦醬了,所以推薦這一首辣炒高麗菜。辣炒高麗菜嚐起來口感還OK,小缺點就是鹹味稍微不足,可惜了點~

DSC_2418
泰式烤雞腿/165元
另一道R推薦的菜色,泰式烤雞腿。

現烤的雞腿肉表皮烤得酥烤,雞肉嘗起來則很鮮嫩,入口時雞皮的油脂與香氣與鮮嫩的雞肉實在很讚,嘗起來不油膩。另外,也可以沾點酸辣醬,也很特別好吃~

DSC_2421
泰式麻婆豆腐/130元
來泰式餐廳吃麻婆豆腐,很妙。雖然嘗起來挺下飯的,不過份量讓我們失望了啊!!!



寫下這篇文章,突然覺得有很多意義;同時,我也不明白一篇文章能代表什麼。但我知道,我誠心感謝這一個晚上,還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