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lfo Dominguez Agua fresca de Rosas玫瑰之水女性淡香水

香調: 玫瑰花香調 
前味: 佛手柑、 柑橘、 葡萄柚 
中味: 保加利亞玫瑰、 紫丁香、 鈴蘭、 橙花 
後味: 琥珀、 檀木、 麝香、 檞苔 
年份: 1995
市價: 1,250

=簡介=
本著Adolfo Dominguez的原創精神,結合高雅、柔和、自然、純真的特質,在1995年推出了Aqua fresca de Rosas 玫瑰之水淡香水,創造出清新神秘的女人香,吐露出微風般迷人的氣息。香水整體清新柔雅,高貴典雅的瓶身,半霧面的瓶蓋,金色的頸環,展現出性感迷人卻不失親切的氣息!

玫瑰之水首先飄逸著柑橘、佛手柑、葡萄柚的清雅,中味則綻放保加利亞玫瑰、鈴蘭、橙花、紫丁香的柔美,後味則持續著檀木、琥珀、麝香、檞苔的溫暖,一個優雅,性感,溫柔完美的女人,宛如清新的朝露,宛如優雅的玫瑰。

(以上照片與資料引用自香水1976)

=ETBABY心得=
鼻子不好的我,這篇其實只是純紀錄。

玫瑰之水是我的第三瓶香水,記得是熱愛香水又很有研究的Lynn幫忙訂的,趁著特賣會的大低價,我在Lynn的推薦之下買了這一瓶。現在想想當時還挺衝動的,不過一大瓶才300多塊,就算不愛也不會太心疼囉:p

我最愛在冬天噴玫瑰之水,沒有很濃烈的玫瑰香,自然又舒服的味道在冬天更加地明顯,好像整個味道包圍著我的感覺,所以讓我特別喜愛,很自然而然只會在冷天氣才使用這一瓶香水囉~

也因為對玫瑰之水的喜愛,現在找香水都會優先找找玫瑰花香調的香水,但我想玫瑰之水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應該很難取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