鰭鱗日式平價家庭料理
店名:鰭鱗日式平價家庭料理
店址:桃園縣中壢市文化路359號
電話:0912-349746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這次趁著與minie面交拿東西的時候,晚上便與minie還有新朋友一起在內壢用餐。來到的小店-鰭鱗,是他們推薦的小店,位於大樓的一樓,看起來十分地家庭式,觀察了一下附近的環境,客源應該有不少是附近的住戶吧。

鰭鱗的店內裝潢挺簡單的,座位數滿多的,客人在座位上寫好點菜單之後,拿到櫃檯跟老闆點菜。

食物種類跟一般日本料理店差不多,有定食、生魚片、咖哩類、丼飯、手卷、小菜類可選擇,價位滿平價的,第一次來什麼都想試試,不過還是由minie及新朋友們決定,選了幾樣菜,大家一起分食囉!

和風蔬果沙拉/50元
蔬菜沙拉(?)
不曉得菜名是因為,點了兩次沙拉都剛好沒有了,只好請老闆隨性幫我們做一個,也就搞不清楚到底是哪一個沙拉囉:p

沙拉簡單單單地,吃起來清爽好吃。

鮮嫩雞丼飯/80元
鮮嫩雞丼飯/80元
丼飯也是雞肉口味,哈哈哈,醬汁偏甜的味道拌飯吃最好吃了,再加上不少的洋蔥,其實還不錯啦~

日式炸雞咖哩飯/120元
日式炸雞咖哩飯/120元
炸雞給了好多塊啊!如果是自己吃一份應該會吃得很飽。裹了薄薄的麵衣炸出來的炸雞肉,裡頭雞肉吃起來還滿嫩的;咖哩味道其實就一般咖哩的口味,OK。

*
鰭鱗算是很平價又不難吃的日式家庭料理,是一間"某一晚突然想吃個日式料理、又不想花大錢享受"就可以選擇的店。

當天去還有看到鍋燒冬粉類好像不錯,有機會還可以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