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蕾朶法式烘焙坊
店名:格蕾朵法式烘焙坊
地址:台中市大業路398號(與文心路交叉路口,家樂福後方)
電話:04-2258-7998
網站:http://www.colette.com.tw/
營業時間:1000-2200

*用餐日期:2010/12/06*

離開彩虹新村之後,Em和我總覺得還少了什麼。每次造訪,兩個人總是會有喝咖啡或吃點心的一站,Em轉了轉腦袋推薦了兩家,最後我們兩個選擇吃甜點、喝熱飲:)

*
座落於台中市區七期寬敞街道旁的小宅邸,剛停好車,我便直呼這獨棟的美麗建築看起來像城堡,讓人不注意到也難。建築前方一小片綠地擺放著遮陽傘及桌椅,陽光不大的溫暖午後,也很適合悠閒地在外頭喝下午茶呀~

店內一景
店內以粉紅色、花朵為主要佈置主題,散發出浪漫公主氣息(不是走這style的我還真有點不習慣:p)

餅乾
一進入台內就可以看到擺放著明信片、手工餅乾的展示櫃,將店內不顯得過於空曠,也不會一進門就直接看到後方的用餐區。

座位區
用餐區。如果是一個人來,拿台筆電、點個甜點,這樣待著也不錯~

座位區
如果是和好朋友一起來,沙發區的慵懶氣息很適合輕鬆自在的聊天~店員也推薦我們坐這個區域。

MENU
先拿了menu研究一下,現在用的是冬天的menu。依季節使用menu,我倒是第一次遇上:)

蛋糕

蛋糕
以蛋糕及鹹派為主。甜點櫃裡這些美麗的甜點,仔細看著看著,愈覺得每一個都好好吃,都想來上一個(以為是吃到飽),最後當然是決定不了要吃哪一個,只好請店員也推薦了幾樣,兩個人想了好一會兒才下好離手啊!

熱拿鐵/150元
熱拿鐵/150元
想喝熱咖啡的我,依舊點了杯熱拿鐵。咖啡香氣不錯,咖啡味道卻不濃厚,讓人有點失望。

另外,Em點了熱的英式錫蘭鮮奶茶(180元),由於我喝著自己的拿鐵,也就忘了去品嚐一下。不過後來兩個人都覺得飲品的部分滿普通的。可惜啊~

格蕾朶 & 熱拿鐵

格蕾朶/120元
格蕾朶/120元
我點了店員和Em都挺推薦的格蕾朶。格蕾朶是由黑醋栗慕斯、黑醋栗果凍及天使手指製作而成。外皮的嚐起來是略為鬆軟的口感,內層則以黑醋栗為主角,酸酸甜甜的滋味再加上慕斯及果凍的雙重口感,不會很酸,是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掉的美味~

心戀/100元
心戀/100元
心型的泡芙、卡士達醬、鮮紅欲滴的草莓,任誰看了都會心動!(而且照片拍起來顏色好漂亮)我只嚐了一口卡士達醬,覺得搭配泡芙一點起吃應該不會太甜膩。

看Em很優雅地切著泡芙,都沒有切爛掉哦,心裡默默覺得好強啊!要是我,大概第一刀就可以完全破壞掉它了,然後還會說為什麼不能直接拿起來吃XD

店內一景
店家也擺起了聖誕樹,上頭掛著店家自製的粉紅色明信片,提醒著過節的時刻愈來愈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